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2017
  • 12/02
  • 13:2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行业: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商业中心)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职位类别:销售类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18 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促成一手楼盘、二手房买卖、商铺、豪宅销售、房屋租赁交易;

3、负责公司房源的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年龄20-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放宽至统招大专学历),热爱销售工作;

2、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进取心、学习能力,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诚实正直,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1、毕业生:实习期3-6月,底薪4000元(基本工资+0-1000元绩效,平均绩效750元),若在入职3个月内提前转正,则额外发放1000-2000元奖金, 转正后35%-80%提成;

2、在校实习生:在校生实习期3-6月,底薪3000元(基本工资+0-1000元绩效,平均绩效750元),实习期满且换签劳动合同满3个月后,可一次性获得2000-3000元奖金,转正后35%-80%提成;

注:绩效是对日常工作的考核,例如迟到早退、电话沟通、资源开发等,不是业绩考核。

2、五险三金(公积金+关爱基金+父母孝顺金),父母孝顺金每月200-1000元公司额外发放给父母;

3、转正:A1及以上级别员工:50%—85%高额提成+法定假日+年假;

4、福利:免费体检,各种激励方案(轿车, IPHONE,名牌家电,电动车等),过节福利,生日福利,年假、带薪免费国内外旅游;

5、工作形式灵活,节假日正常放假或调休,在可行范围内每天可根据自己工作安排时间;

发展方向

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董→营业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培养计划:

入职前: 职前培训,熟悉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基本情况。

1-6个月:试用期,通过师傅带教和业务培训,熟悉业务基本流程。

6-12个月:磨合期,通过了解门店运作流程成长为业务骨干。

12-18个月:晋升为店经理,负责带领店组团队开展工作。

2年-3.5年:晋升为商圈经理,带领所属区域团队开展工作。

单位网址:www.lianjia.com

单位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龙腾东路36号中海大厦5楼

邮 编:610047

电子邮箱:1042972519@qq.com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大连、天津、南京、成都、青岛、杭州等24个城市,门店约4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8万名,2015年,链家地产与伊诚地产、上海德祐、中联地产、高策机构等多家同行公司合并,完成了国内一线城市的布局,覆盖了华北、华中、长三角、珠三角以及西南地区。2015年交易额突破5000亿元。链家的主要业务分为资产管理、交易管理和金融管理,具体涉及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链家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导思想,以建立卓越的客户关系为工作目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和个性化的服务。未来几年,链家将打造一个汇集十万优秀经纪人、年交易额达万亿的O2O平台。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