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理工职业学院“SPVC 2018年春季校园精英”招募活动


  • 2017
  • 12/13
  • 15:1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是经海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秉承“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工作理念,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进程中不断探索、不断前进。

   “SPVC 校园精英”招募活动是学院人才选拔活动之一,为应届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和锻炼的最佳平台。本次校园精英招募旨在选拔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阳光、自信的2018届优秀学子来校实习,培养、储备学院所急需的敬业、志业、乐业、专业的职业化人才。


一、我们需要(Required for US):

1.阳光、大气、正直,认同学院理念并有志投身于高等职业教育事业,愿意留在三亚长期发展;

2.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

3.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无不良嗜好;

4.有团队协作意识并具有学生干部相关工作经验,成绩良好以上,无重考重修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二、你能收获(You can harvest):

1.增强动手能力、协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和对社会的认知能力;

2.理论与实践结合,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3.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正式加盟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三、如何参加(How to Participate):

1.报名:2017年12月12日-12月17日,有意报名者可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官网(www.ucsanya.com)“人才引进”版块下载岗位申请表,按照“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学历”的格式命名,填写完毕后发送至sanyaligong@163.com。

2.选拔:届时,符合条件者学院人事处将以短信形式发送面试邀请,面试合格者即可来校办理实习手续。


四、我们的联系方式(Contact Us ):

1.联系电话:0898-88352809

2.招聘邮箱:sanyaligong@163.com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