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招聘


  • 2017
  • 12/03
  • 17:1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2007年,创始人吴启元先生以业内全新的“BAS”精选服务模式创立君亭酒店品牌。历经10余年的体验与品牌创新,君亭始终坚持“产品品质第一、客人体验至上、应客户需求而变”的经营理念,以成为“中国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的引领者”为战略愿景,不断将君亭独具个性的东方文化和中国细腻浓情的服务推向世界。2016年由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三亚海棠湾联投海棠韵项目,君亭酒店在2107年驻入管理。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是一家定位中高端精品酒店,旨在给旅行者带来东方文化体验,酒店内随处可见东南亚风格的陈设布置,极具浓郁的东方休闲文化氛围。酒店提供方便、亲切的人性化服务,特别关注住店客人的安全及隐私,秉承“看不见人,看得见服务”的服务宗旨。酒店紧邻三亚藤桥高速路口,酒店东北方向为三亚国际免税城、滨海度假酒店带、亚特兰蒂斯儿童乐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三亚海棠湾联投君亭酒店即将开业在即,酒店工作环境优良,内部晋升空间大,待遇丰厚。注重文化的建设和人力资源培养,能够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现诚聘以下岗位:


1、餐厅经理1人:有过餐饮5年以上工作经验;通晓中、西餐烹饪知识包括食品准备及原材料加工、烹饪制作知识等。具有酒店预算管理知识,能够编织餐饮部预算;精通市场推销技巧,善于开展饮食产品。

2、前厅领班1人:有过1年以上酒店前厅经验,熟悉前厅服务流程,且能够及时处理客诉问题,对电脑有一定的熟悉操作。待遇:3000-4500

3、前厅接待4人:有过1年以上酒店前厅工作经验,身高要求155cm以上,形象气质佳,可考虑应届毕业生,待遇:2200-3000(外加奖励提成)

4、餐厅服务员4人:有过1年以上酒店餐厅工作经验,身高要求155cm以上,形象气质佳,可考虑应届毕业生,待遇:2200-3000

5、客房服务员2人:有过1年以上酒店客房工作经验,年龄在25岁-45岁,待遇:2000-2600(外加计件提成)



6、寒假工


任职要求:


(1)16周岁以上,不限性别专业,身体健康,须持《学生证或在校学生证明》;


(2)容貌端正、沟通表达及服务/品质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3)要求2018年春节不回家,工作至元宵节。


………………………………………………………


薪资待遇:包食宿,薪资月均2500 -3000元;



以上人员均录用,可享受6天假期,转正后方可购买社保,年终奖、节假日都享有,待遇丰厚,欢迎加入联投君亭酒店

面试地址:三亚海棠区龙海路联投海棠韵营销中心二楼

联系人:岑女士13215733106

邮箱:2839958085@qq.com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