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般跳远,扬我院风采


  • 2017
  • 12/27
  • 12:12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九点半和十点半,在东区田径场分别进行了男子和女子的跳远比赛,其中云飞、王洋、晋炜钰三位运动健将在这次跳远比赛中势气如虹,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分别取得了男子第四、第八名和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生女子跳远晋炜钰

    在比赛开始之前,有的运动员们来到跳远场地旁进行个人的热身活动,反复训练着跳远的姿势,有的趁着这一会的休息时间坐在一旁养精蓄锐。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响起,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一段助跑,紧接着的是选手们的奋力一跃,身体腾空,时间仿佛定格了,运动员的脸上洋溢着坚毅表情,身体似乎散发着炫目的光芒。落地的瞬间,身体的惯性使他们冲向沙坑,扬起沙砾。一段段距离,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我院云飞和王洋两位选手,不仅一路杀进了决赛,并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展雄风,最后取得第四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在男选手们表现的如此好的情况下,我院接下来上场的晋炜钰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10点半的女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晋炜钰选手可能有点紧张,在第二跳的时候因踩线成绩无效,但好在她集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在最后一跳力挽狂澜,跳出了不可思议的4米30的成绩,为我院在跳远比赛中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体育欢乐节的运动现场上,总有这么一群人,因为心中有着证明自己的欲望,故在一开始的比赛就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的激情与热血;因为有着不断超越自我的目标,故在疲惫不堪的情况下仍咬着牙奋力起跳,毫无懈怠之心,值得一提的是旅业学院的跳远健将就是这样一群不断奋进,拼命向前的人们。他们的拼搏上进,他们的热血激情,都奉献给了这一次的体育欢乐节。他们是我们旅院的骄傲,他们的精神值得旅业学院的学生学习。




    (文:巩宸昕 散旦卓玛)

    (图:陈思行)

    (编辑:韩擎天)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