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健英姿,魅力初现


  • 2017
  • 12/27
  • 12:22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12月21日,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狂欢节在今天拉开了序幕。虽然气温不高不如三亚往日那般热,但我院师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场上气氛热烈,场下加油声不绝于耳。

男子800米

    我院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于上午参加800米男女预决赛的运动健儿们分别是:男子组的刘常旭和雒豆豆;女子组的陈宇颖和韦春梅。赛前,他们认真做热身准备。赤色跑道上的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枪声响起的刹那间,他们像支离弦的箭飞奔向前,他们用百米的速度征服了第一圈,第二圈他们虽然露出疲惫的神情,速度减慢,但那坚毅的目光,始终没有消退。我院在看台上同学们也为他们奋力加油助威。最后,女子组的陈宇颖和韦春梅都分别获得小组第一;男子组的雒豆豆取得小组第四;刘常旭取得小组第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辉煌的背后是汗水挥洒的田径场。

陈宇颖同学

    当我院小记者采访时问到:是什么支撑着他们跑完全程,他们都只有一个统一而又坚定的回答:“为了旅业!”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却又充满力量的回答告诉了我们他们想为旅业争光的决心与期望。面对艰苦的征程,他们毫不畏惧。听,我们在为此呐喊,他们诠释着奥运的精神,他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他们的是艰难的800米。我们在为此加油,困难和胜利都在招手,他们给了我们一个个汗水浸透的微笑。无论结果如何,坚持到最后就是最大的胜利,他们战胜了自己。 

韦春梅同学冲刺

    他们都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健儿顽强不息的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昂扬斗志。看似这只是一个运动会上的800米,但这是时间的磨练。虽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学会坚持,总会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文:金佳敏 散旦卓玛)

    (图:卢振宇 王堂丽)

    (编辑:韩擎天)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