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签字仪式


  • 2017
  • 12/26
  • 11:5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25日中午,我院在南区食堂门口举行了"浓墨重彩旅业千幅画,莘莘学子文明万卷诗"的文明大活动的签字仪式,此次签字活动由我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分团委共同举办,我院教师、思想导师带领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玲老师签名中

    签字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横幅前踊跃签名。签字仪式的举办,不但可以督促当代大学生的着眼细微处,说文明话、办文明事、树立文明观念。文明是一个国家进步的根本,是一个人修身养性必修的课程,文明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对一个人来说,文明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对一个国家来说,文明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


王曦茜老师签名中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道德修养需要不断的提高,文明礼仪成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成为文明的典范,但至少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坚守文明底线。


李湘婷老师签名中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旅游行业是一个服务行业,经常会接触到一些不文明行为,这些行为不仅会对景点环境、从业人员带来影响,更为严重是会对社会风气、全民素质以及国家形象带来极为恶劣的影响;作为老师有义务、有责任通过自身工作去传播文明行为!我们的学生作为未来的旅游从业人员更应该从自身点滴做起,通过影响他人、去传播文明行为。为提升社会整体文明素质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签名活动大成果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礼仪社会,文明出行”的意识。文明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根基,是我们素质的前沿。千真万确学做人,就是说的学习先应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文明校园,文明环境,就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伴我们成长!




  (文:范国庆 散旦卓玛)

  (图:晋炜钰)

  (编辑:李梓泠)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