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邮轮产业发展!


  • 2017
  • 12/22
  • 16:25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2017高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会长单位院(校)长联席会接待工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孔子

2017年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会长单位院(校)长联席会

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

承办单位: 海南省三亚学院

欢迎您参加本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联席会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邮轮产业发展。12月20日上午,为做好2017年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会长单位院(校)长联席会前期接待工作。邮轮专业负责人王秋娜带领李果、张颖超等老师与六名志愿者学生前往凤凰机场现场布置和迎接各高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会“来使”。

工作人员在机场接机

    此次“2017年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培养联盟会长单位院(校)联席会”,由我院邮轮专业负责接待以及会场布置。机场接待作为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经过各参与人员精心的筹划与准备,每一个人都责任明确,在机场各个出口静候嘉客的到来。每一名嘉宾信息确认完毕后,由专车直接送到酒店,线路为:机场一高速一半岭湿泉一万科森林悦度假酒店。

张萌老师在确认嘉宾信息

    从早上十点到下午六点多,现场工作人员都在接机口拿着接机牌原地待命,生怕疏漏了一个嘉宾。由于来自五湖四海,航班点都各不相同,每一个人不敢有丝毫懈怠,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力求把接机服务做到最好,让客人感受到来自我校最大的温暖与热情。

胡雨凯老师带着嘉宾前往停车场上车

    夜幕降临,各高校“来使”已陆陆续续被接到了万科森林悦度假酒店休息。为表示我校对各位客人的热烈欢迎,还特地在白鹭苑准备了温馨而又不失大方的迎接晚宴! 

    最后,感谢院领导支持,感谢14邮轮的同学和天启工作室的配合,感激专业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戮力同心,共同努力,再接再厉,预祝接下来两天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文:万科妹)

(图:林淑芸)

(编辑:陈可)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