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 2017
  • 12/23
  • 19:3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我院老师积极参加足球射小门比赛

    12月21日,一年一度的体育狂欢节在今天拉开了序幕,我院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他们热情高涨,用行动和魄力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王亚芹老师在参加足球射小门比赛

    我院王亚芹老师在上午参加了教工女子组足球射小门的比赛。足球射小门是足球运动竞技类比赛中的一种,主要考察运动员的准确度和踢球技巧。比赛规则是参赛运动员在点球点后5米处站立,由裁判把球放在点球点上,运动员必须用脚内侧踢定位球射门。

    为了熟悉规则,王亚芹老师提前到达了比赛场地,与其他参赛老师讨论踢球技巧。首先开始的是教工男子组足球射小门,王老师在旁观摩其他选手的射门方式,并在一边练习。男子组比赛结束后,女子组开始了。场上的王老师气定神闲的站着,看准球门,集中精力将球踢出。在众多观众的注目下,球进了。观众们热情地为王老师鼓掌。最终,王老师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王老师赛后接受我院记者采访

    比赛结束后,王老师接受了我院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比完赛后的感受,她表示,很高兴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不错成绩,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可以参加此类比赛,为学院争光。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漫漫征途,每个人为了自己的目标都在这条路上奋力前行,也许会跌倒,也许会有很多挫折,到最后都会成为成功的垫脚石。从王老师身上学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去踢球射门,更多的是,她对运动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也许就是人生的意义所在。




    (文:杨志鸿 马莹)

    (图:通讯社摄影部)

    (编辑:孙瑜忆)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