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希尔顿酒店看望实习生


  • 2018
  • 01/30
  • 11:5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2017127日上午,我院邮轮专业余有勇老师前往金茂亚龙湾希尔顿酒店看望实习生。因为适逢期末,学院事务繁忙,原本院领导计划一同去看望希尔顿酒店的实习生,最终还是因为诸多事务被耽搁,余老师只好只身前往。

    本次余有勇老师看望的实习生是旅游管理(专升本)1601班的学生,共计12人。余老师首先跟酒店人事大致了解了这批实习生的实习基本情况,酒店对我院派出的这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从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工作能力等各方面均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余老师和12名实习生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中学习了很多,实习生活和在学校学习环境不同,脱离了教室的束缚,有了很大的展示平台。在实习中检验在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让自己收获更为充实。虽然同学们也有很多小牢骚、小郁闷,在余老师面前吐槽一番后,均表示这里小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同时克服困难也是一种成长。

 

    和同学们交谈后,余有勇老师又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酒店方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希望这些问题不至于影响学生们在酒店实习成长。酒店人事也表示,愿意和学院共同努力,一起让实习生们能够在酒店实习的开心,学到知识,掌握技能,迎接社会上的各种挑战。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坐落于南中国海景的瑰丽海湾,亚龙湾。酒店被葱郁的热带园林所环抱,拥有绵延不断晶莹洁白的400米天然沙滩,设施设备完善,配备多个室外游泳池共3800平方米、还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水疗体验中心、室内外儿童乐园以及六个餐厅和酒吧。酒店总共设有492间客房、套房及别墅。酒店客房面积均达48.5平方米及以上并配有宽敞阳台,其中绝大多数阳台可观海景。6780平方米的水疗体验中心拥有8间水疗别墅、配有新型健身设备的健身中心、提供各式按摩、单独的接待大厅和休闲区域、蒸汽房和桑拿房、茶轩以及美容沙龙馆。





    (文:来源于学院)

    (图:来源于学院)

    (编辑:李梓泠)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