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耀华夏 这盛世如您所愿 ――习近平主席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 2018
  • 03/02
  • 20:49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周恩来总理于青年时代曾经写下这样的寄语: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3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座谈会。

习近平主席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他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中国各族人民心中,也深深铭刻在全世界追求和平与正义的人们心中。他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这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习近平主席指出,周恩来总理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他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新中国孕育、诞生、成长和取得崇高国际威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艰辛探索、不断开拓、凯歌行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同时,他也是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习近平主席表示,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作为三院学子的我们,这个名字,我们将永远铭记,并时刻从中学习,以孜孜不倦,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实现闪耀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奉献!

 

 

 

(文:左家文)

(图:赵明瑄)

(编辑:韦安娜)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