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年度会议观后感


  • 2018
  • 02/11
  • 14:0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团中央学校部在两天前,也就是2018年3月1日上午,通过网络这种新型形式召开了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虽然我没有准时和大众一同进行观看活动,但是在后来通过网上重播的视频,我在观看后对此有了很大的感触。


2018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截图

   正如今年春晚上所歌颂的“赞赞新时代”中所言,这是一个新时代,是一个盛大的时代。时代潮流奔涌,需要的不仅仅是中流砥柱的努力,更需要的是我们这些新时代的青年们为此奉献自己的力量。而共青团年度会议,便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在会议上对广大共青团员进行了指导,给予了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了他们学习和进步的目标,让新时代的青年面貌充满活力。

   会议中还主要凸显了创新一词,这是契合当下时代潮流的,会议采取了多样的形式,除了主会场的布置外,还采取了网络直播这一途径,使得会议的受众群体更加的普遍,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途径来增加大众的关注度,使得会议的效果事半功倍。

   会议的内容也是让人启迪的,回顾过往总结经验,认真分析,并邀请相关优秀人员进行分享,对于未来的工作也做了详尽的安排,以“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为主题,讲解了在2018年相关工作的内容安排,同时跟随十九大的步伐,通过会议,使得广大青年的行动和目标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主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来不断的完善自身。

   会议的最后还提到各个学校需要脚踏实地,根据每个学校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方案,不要好大喜功,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会议,能够让青少年们领会到会议的精神内涵,做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我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也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在这样一个盛世,我们不仅要需要它,更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主义新事业添砖加瓦,而不是虚度年华,惶惶然度日,新时代下,我们需要向先贤和优秀的当代榜样学习。在之后的时间,我将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天,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事情,抓住有效的机会完善自身,以便能够更好的加入到新时代的建设队伍中。




(文:王志勇)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赵越)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