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2018
  • 02/20
  • 15:1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打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史册,这里记载着革命领袖的丰功伟绩;记载着共产党人的英雄壮举;记载着96年的历史沧桑、风云变幻;96年一段记忆,一种成长,都融入在这鲜红的党旗中,党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一座丰碑,一首让我们永远欢唱不息的赞歌!


全民阅读

   艰苦的长征走出了共产党人宝贵的乐观奋斗精神,淘出了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也练就了共产党人的真性情、真本色。打日寇、推独裁,经过血的洗礼,新中国终于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让世界听到了中华民族的呐喊。建国之初,经济凋敝、百废待兴。中国共产党深深知道建立新中国难,建设新中国更难。但是,党没有惧怕,一如战争时期的气概,勇敢地摸索。而今,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中,历史责任落到了我们的肩上,所以作为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跟着党的步伐前进,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六项惠及小微企业的政策

   品格不是天生的,也不是不变的。优秀的品格,可以培养,可以塑造,并且这种塑造大多不是在波澜壮阔的运动中,不是在惊天动地的事业里,也并非在崇高伟大的实践中,而是在平凡的生活里,寻常的交往中甚至是索然寡味的日子里。从日常生活一些司空见惯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格,所以作为青年的我们,需要拥有一种谦卑,用谦虚的态度做事,从卑微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铸造良好品格。


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建设

   腹有诗书气自华。行为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地锤炼。要成就行为,必须经历一次又一次教育活动的磨砺。理学大师朱熹在观书有感中有这样一段,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塘水之所以清澈见底,正因为源头不断有活水流过。这源头活水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学习教育活动。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每一次学习教育活动都能帮助我们形成高尚的政治品味,为成就行为打下基础。所以,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们要抓住机遇,努力成就良好的行为,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要以精神贯注事业、以事业贯注精神,做踏实工作的耕耘者。


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梁启超曾说过,“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家庭兴盛的关键,是国家繁荣的源力,是社会延续的希望;青少年强则家庭兴,青少年强则国家雄,青少年强则社会昌。为此广大青年不应该忘记那颗为了祖国繁荣昌盛的赤子之心,不应该忘记那颗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敬业之心,不应该忘记那颗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业之心,也不应该忘记那颗不畏困难,坚忍不拔的战斗之心,更不应该忘记那颗勇于牺牲,为国为民的奉献之心。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当青春遇上新时代,我们是如此幸运,可以用自己的奋斗见证这个时代的伟大,我们的成就感、获得感、安全感将前所未有地与国家的繁荣发展紧密相连。今天我们给新时代点赞,也给自己加油,让我们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追逐梦想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文:李婷婷

(图:来源于微视频《为了美好生活,中国共产党和你一起奋斗》)

(编辑:赵越)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