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 2018
  • 03/04
  • 17:1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详细报道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我为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的品行感动。

    央视对廖俊波同志事迹的报道,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展示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讲述了一桩桩感人的事迹,整个报道内容感人至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灵魂、洗涤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廖俊波同志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三严三实”的标准,树立了理想信念好、思想作风好、岗位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的“五好”标准,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我今后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查找差距,明确思路,做好学生本职工作。

    我知道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体现,党的执政使命要靠千千万万党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来完成。廖俊波同志无疑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党员先锋模范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四讲四有”的楷模和榜样。

    廖俊波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宁可身体透支,也不让工作欠账,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事不避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廉洁自律、甘守清贫的高尚情操。学习廖俊波就要学习他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做克己奉公的组工干部。“风清气正方能政通人和。”廖俊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生前一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就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始终保持组工干部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用云水一样的容人襟怀,松柏一般坚定的信念实践人生的价值。

    廖俊波的“俊波速度”“俊波自信”和“俊波情怀”是我这样的预备党员学习的榜样。

    我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他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忠诚无私、执著追求,用对党的赤子之心、对人民的公仆情怀,践行着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我要学习他勤政为民,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多为人民办好事谋福祉;学习他扎实肯干、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克难前行,大胆作为,为南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

    我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参与社区志愿者、交通劝导等各项活动,为社区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心里装着人民,凡是想着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我要继续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要阅读马列原著,毛泽东选集和邓小平理论,培养自己的党员修养。今天的社会是一个变化的社会,我们身边的人、事、物都会不时地发生变化,大学生党员要学会以不变应万变。平时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才能抵挡住不良诱惑的影响,以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适应复杂的社会。作为大学生,最基本的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党员,最基本的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大学生党员应该为人正直,且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其次,要有先进思想。大学生党员应该清楚地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共产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就要有先进的思想,才能发挥自身作用,否则就会被淘汰。

   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我要勤奋刻苦,善于合理利用学习时间,认真对待大学四年生活,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同时,要能和大家共同进步,经常交流学习经验,不保留,乐于帮助后进的同学。另外,还要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增加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因为只有一个具备较高科学文化素质的青年,其社会适应能力才会比较强,才能较好地处理形形色色的问题。总之,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刻苦学习、钻研,并有所创新。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学习他爱岗敬业、务实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学习他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同时,我也会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不足,脚踏实地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中,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葛露宇)
(编辑:魏长久)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