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最新招聘


  • 2018
  • 01/01
  • 12:2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受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委托,海南新珠江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人员:
  一、应聘须知:
  1.为人诚信,个人信息完整真实,隐瞒事实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承担;
  2.应聘者在发出简历2周后未收到我公司笔试和面试通知的,视为初选未通过;
  3.资格审核后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初选合格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
  二、基本要求:
  1.善于交流,思路开阔;
  2.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
  3.有较强的市场观念和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及学习新知识的能力;
  5.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招聘职位:
  JAVA开发工程师 5名
  职位描述:
  1.负责在产品经理的安排下,按照公司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完成软件的设计、编码和测试工作;
  2.根据要求进行文档与代码的编写、调试、评审、发布和维护工作。
  3.参与公司业务项目的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4.参与软件模块或系统的需求分析、设计、变更工作;
  5.完成项目的模块设计及数据库结构设计;
  6.编写项目开发中的所需技术文档;按照项目计划,准时提交高质量代码,完成开发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1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参与过2个以上项目的完整生命周期者优先考虑;
  2.熟悉J2EE开发,熟悉MVC、MSS架构模式,精通JAVA技术框架及struts、spring、hiberate、mybatis、等开发框架,熟悉javascript、ajax及脚本库(如:jquery);
  3.熟悉Oracle,MSSqlServer、Mysql等至少一种数据库编程,熟悉PL/SQL,SQL操作。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Shell脚本,熟悉多种设计模式,在过去的项目中有成功的应用;
  5.熟悉UML理论,掌握WORD,EXCEL,PPT,VISO,ROSE等文档编写工具,具备利用这些工具进行需求分析、系统架构设计、详细设计以及形成相关文档能力;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6.善于学习并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7.善于沟通合作,熟悉使用svn、git等版本控制。
  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18907550516@189.cn,并提供相应的资质、奖励证书、成果证明文件。
  截止2018年2月28日
  经考核合格人员由我公司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各项社会保险,派遣到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工作。按照绩效考核办法发放薪酬。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