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质局下属企业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


  • 2018
  • 03/02
  • 12:39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公告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地质局的下属企业,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岗位:土木工程技术员1人、工程管理技术员1人。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年龄一般为30周岁以下;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南生源;
  4.专业及其它要求: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方向)、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方向)。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和社会失信人员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和其他规定不宜报考的。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招聘公告:在海南省地质局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3月1日-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15日。应聘者可通过公告发布网站下载《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登记表》和相应证明、证件的图片作为附件,发送至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办公室邮箱94167585@qq.com。联系电话:66822178。
  (三)资格审查
  1.时间:3月16日至3月20日。
  2.审查内容:应聘者《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四)考试
  1.命题和考试:由局组织人事部门委托有关机构组织本次试卷命题和考试。
  2.笔试范围: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知识。
  3.考试规定:⑴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招考领导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⑵笔试和面试两项考试均实行百分制,按综合成绩(笔试分数×50%+面试分数×50%)确定名次排序。⑶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岗位经审核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 1:2方可开考,未达到 1:2比例的,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聘岗位;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列,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入围。
  (五)考核。
  考试结束后,根据合格分数线,按综合成绩高低确定名次排序,按1:1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考核对象,在综合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的情况下,面试成绩高分者优先考虑。主要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情况。考核不通过的,该岗位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体检。
  根据考试结果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若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人选做出是否录用的建议,并将拟聘考生基本信息、考试情况、考察材料和体检结果汇总报局党委审批,审批通过后公示。
  在海南省地质局门户网站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五、招聘人员管理和待遇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公司薪酬办法执行。
  六、招聘工作要求
  严格按工作方案实施,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工作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
  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66862984。
    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geo.hainan.gov.cn/hngeo/News_Show.aspx?Record_Id=64172018228152410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