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三亚学院专场招聘会


  • 2018
  • 03/09
  • 12:47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 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 20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 7万多人,连续六年进入世界 500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汽车品牌,规划到 2020年实现年产销 300万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前十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汽车企业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建有设计、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工程技术人员超过 2万人,拥有大量发明创新专利,全部产品拥有完整知识产权。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工厂,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学,努力践行产学研结合,技师、技工培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2016年启动“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在集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断探索,大胆实践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公益事业,正在全国十多个地市精准帮扶超过 12000个贫困家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秉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用户更好体验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公司 需求人数 岗位分布
1 北仑公司 5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2 杭州湾公司 4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3 春晓公司 11 人事员、厂部培训管理、综合管理、会务接待
4 DMA余姚 20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5 湘潭公司 10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6 贵阳公司 20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7 宝鸡公司 1 人事
8 临海公司 8 安全、行政、人力、后勤
9 集团总部 5 行政、商务、会务管理
10   84  
三、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形象好,气质佳,女士身高 1.65以上,男士身高 175以上;
    3.口齿清晰、表达流利,普通话标准,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4.做事细致,重视细节;思维敏捷,反应灵敏,结果导向;
    5.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表达精炼;美感佳,有较好的审美能力。


【专场招聘宣讲时间】2018年3月18日(周日)
【宣讲地点】书山馆中报告厅(暂定)
【招聘地点】书山馆各讨论室(暂定)

具体时间、地点请持续关注网站通知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