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我们的“女神节”


  • 2018
  • 03/09
  • 12:5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3月7日晚7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学生会、团委、通讯社三大学生组织跟随学生会主席肖自博、副主席金鑫的步伐,在南校区为我院女生送去了满载心意的贺卡和问候,以此来共同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女生节。


精致的祝福卡片

    女生节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各高校女生为了避免被冠以“妇女”的称呼,却又不想丧失享受“特殊权益”的机会而创立的节日。延续到今天,女生节已经诞生了各种的花样,“显眼的红色条幅、精致的祝福卡片、诙谐而又暖心的话语……”所见所闻,无不彰显着女生节活动的强大魅力。


学生会主席肖自博与同学合影留念    

    怀揣着一叠厚厚的心意,我院各位学生组织成员小心翼翼地敲开每一扇房门,递上亲手写下的祝愿,再附上真情实意的问候,丝丝和煦沁人心脾。女同学们由开门时的茫然无措到彻底知晓其来意,脸上都晕出一抹难以掩饰的粉红,惊于突如其来的温暖,喜于这温暖厚重的含量。“咔嚓!”一声,相机将一幕幕嬉笑与羞涩定格在了屏幕中,却把快乐和温情点燃在了每个人的脑海里。


学生组织成员与同学合影留念

    双手奉上的粉红色信封里,藏着有目共睹的心意,也埋着不为人知的汗水。几栋楼房间的跨越、几十层楼层间的攀爬、几百个台阶间的飞奔、几千下脚步间的转换……“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点点滴滴的付出,都只为了将心意送到今天的主角手中。风中摇曳的花裙子让校园异彩纷呈,而幕后的滴滴汗水也让其灿若繁星。正是因为我院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努力才让每个女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女生节,这一天,他们愿做骑士,守护每一位公主。


各学生组织成员合影

    本次活动中,我院各学生组织成员用汗水滋养的阵阵温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她们”的烟花年华得到了最美的绽放。




    (文: 孙淑婷 张琦)

    (图:李迦勒)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