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深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2018招聘


  • 2018
  • 03/05
  • 13:12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佛吉亚2018校园招聘简章

佛吉亚中国

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佛吉亚在其三大核心业务领域——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及绿动智行系统——均居全球领先地位。秉承“智行合一”的理念,佛吉亚集团引领未来交通发展,通过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驱动创新,以优化汽车的安全性、互联性、智能性、以及环保性。佛吉亚在汽车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佛吉亚集团在35个国家拥有98,700名员工、30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能够为汽车制造商、特别是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的汽车厂商提供本地化服务。2016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87亿欧元。


佛吉亚的三大核心业务现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目前,佛吉亚在中国已拥有4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44家工厂和近一万六千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


佛吉亚的业务遍布中国六大汽车产区,为众多国际及国内汽车生产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佛吉亚在中国的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神龙公司、东风有限(日产)、上汽通用、长安福特、长安PSA、宝沃、吉利、沃尔沃、长城、比亚迪等。未来,佛吉亚将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2集团官网:http://www.faurecia.com

2中文官网:http://www.faurecia.cn



佛吉亚(深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7.10月佛吉亚携手中国电动汽车领军者比亚迪成立佛吉亚深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有三家分公司,分别位于深圳、长沙、西安。

专注研发并提供先进的座椅解决方案。

预计在2020年,新公司有望实现销售额24亿元人民币。


校招项目简介

未来的出行方式日新月异。人们对环保、互联、自动驾驶不断提升的需求不仅在重塑汽车行业,也在改变驾乘者的期待。佛吉亚全力加速“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新技术研发与创新,助力汽车制造商应对环保与安全的挑战、确保人们驾乘的舒适度与幸福感。我们召唤年轻的你,与我们一起进化汽车生态,拥抱无限可能的未来!


2007年,佛吉亚校园行正式启动,这位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第一次走进了中国的大学校园。十年间,已有众多优秀毕业生在佛吉亚施展才华,在实现职业理想的路上一路高歌前行,成为支撑佛吉亚业务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中已发展出2位总监,1位工厂总经理,8位高级经理,68位经理,为佛吉亚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佛吉亚中国2018年校园行现已正式启动,我们将在全国21个城市,寻找“天生佛吉亚人”。通过公司介绍、职业生涯指导、职位说明及招聘计划、校友经验分享、互动问答等环节,我们将向你全方位展示佛吉亚的文化与理念。我们还将邀请你来佛吉亚参观,亲身感受佛吉亚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充满热情的你、乐于创新的你、敢于挑战的你,我们在佛吉亚,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关注【佛吉亚微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新鲜资讯:

【佛吉亚微招聘】



热招职位-

子公司/工厂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岗位职责

职位要求

佛吉亚深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管培生


2

1.保护生产运营团队,维持团队的正常运营,通过培训、观察、指导发展和管理人员;

2.保证标准化作业(检查、培训、指导),建立、培训、改进标准化作业的实施,确保执行7QB;

3.协调处理团队内部工作,合理安排资源。外部协调各部门资源确保QCDP的实现;

4.其他。

1.工业工程、机械类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以上;


品质管培生

2

1.学习和掌握产品质量检验和控制文件知识;

2.学习过程统计和分析的方法,持续改进原材料和成品、半成品质量;

3.参与新产品的先期质量策划,确保产品过程处于受控;

4.参与质量体系实施及过程审核并跟踪改进措施,在工作中积极使用适用的质量改善工具并进行大力推广,促进质量控制方面的改进;

5.其他。


1.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及以上

2.机械、材料类、数学统计类专业;


先期品质管培生

2

1. 负责新项目的先期质量策划,确保按时提交E流程各阶段的质量文件并完成相关工作,组织客户PPAP资料的提交并获得客户批准。

2. 负责新项目的供应商先期质量策划工作,

3. 负责新项目的检具开发,审核并验收检具设计方案;

4.其他

生产计划管培生

1

1.对客户预测需求进行产品需求分解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

2.根据客户需求、库存情况,结合实际生产情况,编制工厂生产计划,同时根据需求变动及时做计划调整,并系统创建生产订单;

3.根据生产计划执行情况,及时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异常现象并予以协调,并进行月度汇总分析;

4.生产过程异常监控,推进产品交付工作的完成;

5.其他


1.本科学历,CET-4及以上;

2.机械类专业;


发泡工艺技术管培生

2

1. 参与工艺分析和研究,优化工艺路线;

2. 参与改善平面工艺布置;

3. 参与持续改进(含设计)现场设备;

4. 通过参与现场质量改进,协助更新PFMEA;

5. 协助改进生产线平衡,实现生产工艺优化;

6. 协助推进标准化作业、人体工程学分析;

7. 完成交付的其他任务。


1.本科学历,CET-4及以上;

2.机械工程、自动化、汽车工程,高分子,化工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面套工艺管培生

2

1. 建立和维护缝纫裁剪材料定义、工艺参数、排版方式等,要求以保证最少的废品率和最大的材料利用率,监督和指导缝纫技术员和排版技术员按照质量体系的要求工作,确保工作程序的准确性。

2. 制定缝纫裁剪工艺操作流程和作业指导书,规范各岗位的作业标准。

3.其他。

1.本科学历,CET-4及以上;

2.服装裁剪,纺织专业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简历接收方式:

ü登陆前程无忧51job搜索“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ü直接投递576307669@qq.com

ü微信关注公众号【佛吉亚微招聘】,进入“玩转职场”中“校园招聘”板块查看职位,直接进行简历投递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亚迪路2号

电话:029-88889999-24129

联系人:赵女士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