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嘉互联2018校园招聘


  • 2018
  • 03/01
  • 13:3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聘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主题 盈嘉互联2018年校园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18-06-30
应聘网址                 www.bimwinner.com                                 简历投递邮箱                 hr@bimwinner.com                                
招聘说明:
 一、招聘信息

盈嘉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8年盈嘉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优秀的应届生和实习生。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前端开发工程师

2、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3、三维开发工程师

4、助理架构师

5、算法工程师

6Web GIS工程师

7C  研发工程师

8、产品设计师

9、媒体编辑

10、行政助理

任职要求:

1、招聘专业:文职类岗位人力资源、行政、新闻、语言、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技术类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网络相关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在校生可到公司带薪实习;

3、具备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向上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乌镇


二、薪资福利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薪资:丰厚的薪资回报、项目奖、差旅补贴、伯乐奖、餐补;

学习:各种技术培训、图书;

吃:美味的午餐、休闲水果零食;

玩:各种体育活动、团建拓展;

生日、结婚、生子、各种节日:公司都会送上精美的礼物;

还有很多很多······

等你来体验!


三、联系方式

1、欢迎各位同学将简历发送至 hr@bimwinner.com,在标题中注明“申请岗位 姓名 期望工作地点”

2、咨询电话:010-68887512

3、公司官网:www.bimwinner.com


这是一个有无限发展潜力的行业,这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真诚期待同样积极向上的你加入。我们将为你提供无限发展潜力的平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和丰富的福利,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培训机会。相信你在这个平台上定能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明天变得更优秀!

附件
备注

职位(1): 产品助理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上海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29-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年薪(万元) 面议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BIM、工程管理、化工、电力、交通、海事建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使用UML进行需求分析和设计。 2、熟悉Axure等原型设计工具, 3、了解BIM相关知识者优先。 4、熟悉工程三维设计工具、工程管理软件产品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较强的逻辑思维;优秀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根据用户需求做好准确的需求分析。 2、完成产品功能设计、原型设计、样例数据准备,编制产品说明书。 3、产品研发完成后进行初步测试。 4、在产品研发、测试过程中能够协调解决问题。 5、解决产品在各阶段出现软件问题及改进工作,做好软件版本的管理。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乌镇可自选


职位(2): C  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类型 全职 工作所在省份 北京市 工作所在市 市辖区
职位类别1 29-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别2
年薪(万元) 面议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项目需求的沟通、讨论和协调; 2、按照开发计划,完成数据库和三维引擎的程序设计、编码; 3、完成单元测试工作,确保开发质量; 4、协同前端、数据库工程师完成开发工作; 5、按照公司要求,编制开发涉及的文档和资料; 6、学习和研究新的后端开发技术以满足公司的需求; 7、技术交流和知识分享。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c  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 3、对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技术有一定的认识; 4、对数据结构、算法设计等有初步的理解; 5、对计算机图形学有一定的认识; 6、熟练使用Linux系统,可以使用shell进行编程。 7、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能通过持续学习完善自身; 8、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9、有责任心、上进心和自我驱动力; 10、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责任感和事业心。
职位要求:
生源地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学历专业要求 学历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乌镇可选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