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旅业春种林,绿水长青学子福 ——旅业学院开展绿色植物的保护及宣传活动


  • 2018
  • 03/12
  • 21:2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微风不躁,阳光正好,我院团委青协部组织于3月12日上午12点在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绿色植物的保护及宣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石玲、王䂀茜、李湘婷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对于绿色环保的意识,也积极响应了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

王翔书记为树木写心愿卡

    活动开始,王翔书记拿着笔在“活力旅业春种林,绿水长青学子福”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带头作用宣示着自己对保 护环境的一份信心。紧接着石玲老师、王曦茜老师、李湘婷老师也纷纷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与活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参与本次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王翔书记走到南区办公楼的五彩树旁,把画有卡通植物的卡片挂在了五彩树上,并拿起了身旁的矿泉水,仔细的浇在了树周围的泥土里。恰好微风拂过,绿色卡片随着树叶摇曳起来,可以清晰地看到王翔书记在卡片上写的“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源于春”的话语。在王翔书记良好的带头作用下,石玲老师、王曦茜老师、李湘婷老师也别出心裁的在卡片上写上了自己对保护绿色环境的愿望。并把写好的卡片挂在了五彩树旁周围的不同树上,拿起身旁的水浇在了树周围的泥土里。


王翔书记为树木浇水


王曦茜老师正在挂心愿卡

李湘婷老师老师正在挂心愿卡

    随后,石玲老师把参与活动的所有学生集合在树下,问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只听见底下所有人整齐的回答“植树节”这三个字。石玲老师紧接着问:“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什么?”同学们积极响应,发表自己对于植树节的看法。最后,石玲老师强调此次的活动在于加强学院老师和学生对绿色环保的认知并其推广到整个学院,使绿色蔓延到整个学院乃至全校。学生们在石玲老师话语的鼓舞下,纷纷的拿起笔在一张张绿色的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愿望,将充满着心愿的卡片挂在了周围的树上。


石玲老师为本次活动签名

学生干部为树木挂心愿卡

    此次植树节的绿色植物的保护及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植物保护的意识,增强了学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使得学院内部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变得更加美观和特色,使绿色也充盈在各个角落。




 (文:散旦卓玛 巩宸昕)

(图:卢紫薇)

(编辑:李梓冷)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