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鹏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2018
  • 03/16
  • 21:55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3月13日午,校党委书记杨鹏莅临我院于学院小会议室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部长戴盛才,老师张肖与我院院长柴勇,院长助理李昭,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石玲参与。

听取专硕申报的成果汇报

    会议开始,我院对于专硕申报,进入案例库,近五年的成果进行汇报。我院表示工商管理,作为一级学科,主干学科,应突出特色,研究其内容。学科于海大、海师、海医建设目的,属于社会需求,学科方向的凝练、论证及师资、科研各方面,需经学术委员会决议,并明确科研育人精神。而后,对于基层党总支的动态培养过程、建设,应按照党委组织部整体规划进行,且支持党员扶贫、参观、学习的活动,塑造党员正确的的价值取向。

对党建设进行深刻探讨

    然后,校党委书记杨鹏对教育教学的交流情况进行总结。他认为,进行常务工作时应统一战线,具有高度觉悟,同时在党的领导下,我院的党建设工作,在基层组织确认的情况下应积极开展活动。他表示,党组织将发挥战斗堡垒的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凝心聚力,并动员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做率先垂范。他指出,党组织需围绕学校中心进行工作,做好教工,学生的工作,让他们具有归属意识,而这需要党组织体现归属感,发挥民主聚力,激发主观能动性,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效果,以增强凝聚力。他强调,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最后,组织部部长戴胜才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党建具有保障作用,党务工作的本身,在规定范围之内,应做好加强。

    感谢杨鹏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左家文 散旦卓玛)

    (图:来源于学院)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