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机关事业单位2018人才招聘


  • 2018
  • 03/19
  • 22:4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吸引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上海市黄浦区工作,现就黄浦区2018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如下:

一、区情概述

黄浦区地处上海的中心城区,区域面积20.5平方公里,是海派文化的发源地、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上海的经济、行政和文化中心所在地,商业商务繁荣发展,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社会事业资源丰富。近年来,黄浦区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的核心功能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服务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核心引领区、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城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核心标志区建设,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和卓越的全球城市核心区打下坚实基础。

二、招聘对象

本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专业不限。在校期间获得过荣誉称号、奖学金或担任学生干部职务的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岗位安排

录用后主要安排在经济金融、城区建设、社会发展、综合管理等的区机关管理类岗位和个别事业单位重要岗位。

四、薪酬水平

根据学历程度区别,年薪约12.8—14万元(含个人缴纳的各类社保费用及所得税)。另外,给予储备人才货币化的住房补贴:博士6000/月,硕士4000/月,本科3000/月。

五、用工方式和合同年限

采取事业编制和企业用工两种方式,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聘用期均为三年,期间支持鼓励储备人才报考本区公务员。

六、招聘时间安排

(一)报名(319-410日):考生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资料等。

(二)面试(415):组织方遴选,通知考生来沪面试。

(三)录用(4月底前):确定录用意向,并签订应届毕业生三方协议。

(四)报到(7月):明确岗位安排,用人单位报到。

 

联 系 人: 俞老师、金老师

联系电话:(021331348002053520536

 

报名途径一:电脑浏览器登录网站报名

http://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1803081726

报名途径二:手机报名

微信扫二维码,关注黄浦人才公众号,点击“储备招聘”栏目报名

 

网上报名二维码

 1521429275.jpg

 


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员会组织部

   上海市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319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