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2018春季校园招聘


  • 2018
  • 03/13
  • 22:4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的直属分行,拥有2家二级分行、18家一级支行,146家营业网点与4000余名员工,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获得单位,也是宁波市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经营管理先进、科技水平领先的现代商业银行。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二、招聘岗位(70人)
(一)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其中信息科技岗定向分配分行信息科技部。
(二)柜员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各招聘岗位分布情况详见附件1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应聘人员可选择两个志愿进行填报,并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2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4月6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2018年4月中旬在浙江宁波、杭州笔试。
(四)面试、体检、签约。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注: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电话通知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四)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nbrs@nb.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联系电话:0574-87365763

附件1: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春季)岗位分布.XLS
附件2: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春季)条件.XLS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