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世界五百强,他们是吉利人!


  • 2018
  • 04/02
  • 16:11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世界 500 强吉利控股集团于3月18日在我校举行了“吉利控股集团三亚学院专场招聘活动”,集团总部及北仑公司、杭州湾公司等8家分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包括人力资源、商务接待、行政综合管理等多个类别的工作岗位。

    其中我院多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在他们收到吉利控股集团的offer后,我院记者对录取者进行了相关采访。

    苑镇麟(公共关系岗):吉利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其发展理念始终在中国的汽车行业的前沿。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到“造安全环保节能的好车”,吉利汽车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在前沿位置,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构建,而且吉利集团具有非常强的社会责任感,社会口碑非常的好。我即将工作的岗位是公共关系岗,对于公共关系,我的理解是企业、组织、机构面相公众的,与公众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与其说是一种职能,其实更像是一种状态,所有企业几乎都处于这么一个维护自身公共关系的状态之中。也可以看做是一种活动,企业有意识的去维护,改善自身形象的公关活动。

    田思雨(实习岗):四年来,对我的同学和各位导师心怀感激。我在大三下学期去了台湾亚洲大学交换学习,可以说教学模式很不同,但是身边的同学对我很友善,很快就融入了集体,最后也是以高分的成绩顺利完成课程。说到老师的话,很庆幸我有一个好导员,石玲,我们私下叫她石妈,这大学四年真的很感谢她。还有我们的大英老师,刘朝霞,我们相处地很好,她教会了我如何与他人沟通。还有我们的张郅睆老师——美丽睆,让我见识了很多世面,她讲的课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总之非常感谢学院,为我如今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感谢三亚学院,给了我这次机会。


    左小东(行政或其他):吉利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企业五百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招聘的经理说,刚去的新员工都会去车间历练半年然后才开始分配岗位。毕业了,很兴奋,同时也很舍不得。毕竟读了这么多年书,毕业了说明我们的学生生涯也结束了,正式成为了社会上的人。趁青春年少时,为梦想打拼,为梦想奋斗,不负将来,不负自己。


    周敏(公共关系岗):参与过吉利的三次面试,第一次是在杭州总部,面向的是全国全世界的本科以及硕博生,那也是第一次我体会到人外有人的确切含义,左边的朋友来自悉尼,右边的朋友来自英国,社会竞争在我们还未踏入社会的时候就开始了。最后我孤身回了三亚,对的,我失败了,虽然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可惜,失败是不需要借口的。第二次是在学校面试,初试、复试,自我介绍、演讲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一切好像都因为我上次的失败变得游刃有余,最终我通过了宁波吉利研究院的面试,但是出于各种考虑,我依然想进入吉利总部。后来吉利春招又来到三院,我人在温州,只能改约杭州面试,五个小时来回的动车,食欲不振的面试早上,所幸,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喜欢的公司,喜欢的城市,喜欢的岗位。所有的经历都是财富,不论是失败还是成功。


    朱显涛(营销管培生):吉利集团是世界五百强,前段时间又收购了戴姆勒的股份,对我来说也有很大吸引力,一个小小的决定带来了意外之喜,“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陆丹校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开座谈会,为我们指引前行的道路,真的让我感到很温暖很感动,学校也一直关注在我们。成长是由失去换来的,蜕变是由收获累成的,抓紧属于自己的机遇,只求无愧于心!


    恭喜我院多位优秀学子通过吉利集团面试,少年正好,未来可期,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

 

 

 

    (文:冯雅鑫)

    (图:由我院录取学生提供)

    (编辑:李悦萌)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