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是梦想,前方触手可及——会议方案竞选会


  • 2018
  • 04/10
  • 17:28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4月21010分,我院会展1601班在会议运营管理课朱俭老师的带领下于书知楼1405教室开展模拟会议方案竞选会。

 

朱俭老师讲解规则

    思想的碰撞激励我们加快前进的步伐,同等条件下的比较促使我们更加奋力拼搏,奇思妙想未必不能大放光彩。我们总说脑洞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诚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政策领导下,脑洞也许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机遇。此次模拟会议方案竞选会会展1601班同学分成各小组,小组代表上台演讲,阐述他们的方案。自选主题,完成一套完整的方案,想要获得好评,不仅要有专业的方案,更要有新奇的思想。在朱俭老师宣布玩规则后,各小组依次上台演讲。

    从第一组到最后一组,虽然程度不同,但很显然,他们准备的十分认真,从公司名、公司简介、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所需预算等各方面都认真讲解,全面充分的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竞选会议前期方案。百川会展公司蓝色大海的未来年度优秀代理表彰大会等都各具特色,充分融合当下社会实情。模拟会议方案竞选会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极大的开发了同学们思想的潜力,让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中加深对本专业的认知。


各组代表演讲

    讲台上演讲的同学们毫不怯场,他们有不同的演讲风格,或风趣幽默或严谨沉稳,以不同的姿态展示同样的意气风发,他们在讲台上侃侃而谈,仔细的讲述他们的思想果实,面对提问,有条不紊的耐心讲解。他们的PPT画面精美,内容详细,虽有不足之处,但已足够优秀。演讲也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无论作品怎样,演讲在他人眼中也属于其中的一部分,好的演讲亦可力挽狂澜。

    此次模拟会议方案竞选会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想,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可谓一举多得。轻松但却深刻的课程,一定会使同学们更加出色优秀。

 

 

 

    (文:沙颖 散旦卓玛)

    (图:郭雅)

    (编辑:韩擎天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