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业志愿活动,播洒爱与阳光


  • 2018
  • 04/21
  • 21:1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新的希望,爱的阳光,我们与孩子一同成长。

    420日下午3时,旅业学院在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幼儿园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在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为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带去了爱和阳光。

    志愿者们在团委负责人冯文文、凌婉珍、张睿敏的带领下,前往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志愿活动。若从高处往下看,可以看见这条路上被一抹抹绿所占据,这一抹抹绿正是身穿小绿的旅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只见这些志愿者们有的提着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有的拿着玩偶头;还有的为逗小朋友开心梳着可爱的小辫子,可见他们的热情和用心。


幼儿园小朋友与团委干事们合影 

    魏丽辉老师向11个生龙活虎的小朋友们介绍将有许多漂亮的哥哥姐姐,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于是,志愿者们便使出浑身解数逗小朋友开心,从hello kitty 和叮当猫的人扮玩偶到志愿者们所带来的歌舞《喜羊羊》,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趁着良好的氛围,志愿者们又接二连三的进行了几个耳熟能详的游戏。有拉近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距离的击鼓传花和小蜜蜂游戏;也有心灵手巧的志愿者教小朋友用五彩纸叠出了一个又一个赏心悦目的小船、垃圾盒和爱心;还有让小朋友们对五观有深刻认知的贴鼻子游戏;更有好玩又有趣的科学实验游戏,即用洗洁精水制作出来的泡泡水以供小朋友们吹出一个又一个晶莹透亮的泡泡。随着这些游戏的进行,小朋友们与志愿者的距离拉近了不少,小朋友们从最开始与志愿者见面的陌生感和害羞感到游戏后与志愿者逐渐熟悉起来黏着抱着他们的依赖感和亲近感。于是,在场内可以随处看到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暖心的互动,场内热情温暖的氛围不断上升。


团委干事表演节目

    但是场内氛围达到最高点的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送礼物的环节,当一个又一个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文竹盆栽放到小朋友们手里时,可看见小朋友们一个又一个脸上露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以及一双双小手紧紧握着爱不释手的礼物。看见小朋友们这么宝贝他们送的礼物,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洋溢出慈祥和蔼的笑容。最后,在魏丽辉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乖乖的站成一排,诚挚的向志愿者们道谢并附上甜甜的笑容。志愿者们瞬间被感化,时不时露出妈妈般的笑容。


幼儿园小朋友特写合集

    事后,负责小朋友们的日常生活的魏丽辉老师表示她对旅业学院团委开展的这次幼儿园志愿者活动十分满意,因为她看见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的笑容。团委负责人冯文文表示对于这次活动她认为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志愿者活动,她们实现了这次活动的初衷,即让小朋友感受到温暖,拉进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距离。另外她表示在本次活动的背后她要应表扬团委青协的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干事和石玲老师背后的指导,感谢通讯社三位出任务的同学,辛苦了。


团委干事与小朋友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幸福和欢乐,同时也可以锻炼志愿者们的能力,为自身经历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志愿者们带给小朋友们欢乐的同时,自身也获得了满足感和成就感,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公益心,使他们更加积级的投入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




    (采编:巩宸昕)

    (摄影:龚靖雯 俞溯昊)

    (编辑:陈禄来)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