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起航,乘风破浪——旅游嘉年华邮轮大赛初赛


  • 2018
  • 04/27
  • 11:5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邮轮办公室举行了旅游嘉年华邮轮大赛初赛,邮轮专业老师余有勇、张颖超、裴盈盈及所有参赛选手出席。


参赛者参与邮轮大赛初赛

    本次邮轮比赛以团队方式开展,由各小组提前选定邮轮模型,然后在此基础上开展邮轮的主题宣讲,宣讲内容包括邮轮的基础设施、特色展示、拟定航线等相关内容。

    通过前期的宣传和报名,有六支团队参与到到此次邮轮比赛中。初赛,经过老师们对六支团队初赛作品的斟酌比较后,最终筛选确定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

    接着,三位老师向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进行参赛作品的相关指导,指出目前初赛作品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此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余有勇老师向参赛选手们介绍比赛流程

    随后,余有勇老师向四支队伍成员介绍决赛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据悉,邮轮大赛决赛将于52日晚19点在1208教室进行,比赛包括开场环节、竞赛环节、颁奖环节,每个环节之间穿插观众互动、竞答,并当场进行小奖品的分发。比赛最重要的是竞赛环节,其中又分为三部分:邮轮主题宣讲、专业知识竞答、才艺展演。

    邮轮主题宣讲需要选手们前期主题定位明确,找出符合此主题的受众群体,并确定邮轮主题的营销方案及航线设计,最终决赛需以ppt的形式呈现,可附视频;专业知识竞答则需要选手们提前了解邮轮行业相关知识,本环节将采用抢答的形式,评委老师对各小组最终答题情况进行记分;才艺展演需选手们进行邮轮专业相关的技能展示,如:调酒、茶艺等。最终,比赛结果将由评委老师当场给出成绩,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环节,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发奖品与证书。

    在此预祝本次邮轮大赛成功举办,也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文:韩瑶 马莹)

    (图:龚靖雯)

    (编辑:陈禄来)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