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三亚骏马传媒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 2016
  • 07/02
  • 19:27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7月2日,在我院学生们自信地迎接学期末考试的同时,我院领导和教师们也在为学生能够获得更好的培养和未来更出色的发展而奔波。下午3时,我院王圣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维欢,分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庄岩和辅导老师们在书知楼2201教室会见三亚骏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骏马传媒)的仇铁健总经理一行人,并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陪同仇总出席活动的还有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现任总经理助理的周金金,我院2014届毕业生罗帅等。此外,我院大二年级部分学生代表也到现场见证了这一隆重仪式的顺利召开。



我院王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


我院王院长与仇总亲切握手,祝贺合作新纪元的展开


      据了解,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始终秉承着“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校企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凝聚高等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努力拓宽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渠道,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聚集我校的优秀资源,为企业招募人才、提升管理、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仪式首先由我院王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王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势必推动各专业方面的发展,此次与骏马传媒的合作,将成为诸多合作的良好开端。在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之后,我院实习实训将向着模范化、机制化、科学化发展,并且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我院将抓住校企合作这一机遇,与社会企业促进联合发展。同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三亚乃至海南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院长与仇总一道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我院领导与骏马传媒代表合影


      骏马传媒仇总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我院培养出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近半数的员工都来自旅业,这与几年以来与学院的合作是分不开的。此次能够与学院建立起战略合作的关系,他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

      之后,双方共同签署、交换了战略协议,我院王院长和仇总共同为我院“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为骏马成为我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我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我院校企合作进入崭新的高度,一幅校企合作美好明天的画卷正徐徐展开。此后,我院将不断深化合作,与企业一同开展相关的专业实习实训活动,帮助学生增加实操经验,拓宽国际化视野,一如既往地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优秀旅游人才,为三亚乃至海南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进程作出贡献。


文:旅业管理学院通讯社       图:旅业管理学院通讯社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