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学子们,请到天涯海角来


  • 2015
  • 04/25
  • 20:09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天涯海角景区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15年4月24日,下午4时30分,天涯海角景区在我院书知楼2201室召开了招聘宣讲会。天涯海角景区在本次招聘会中提供的岗位主要是内导讲解员。旅行社专业副主任胡雨凯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大二年级学生都积极地参加其中。



天涯海角人事部经理介绍景区情况


        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天涯海角景区人事部副经理杨冬首先为大家大致介绍了景区的情况。天涯海角景区作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是海南及三亚的第一旅游形象品牌,企业力量雄厚,员工待遇丰厚。杨副总的一番介绍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大部分同学都表示非常想了解该企业的住宿条件和每天具体的工作时间。为了能够更好、更全面地回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景区内导讲解员负责人陈主管上台做了发言:天涯海角景区在市区的商品街有自己的员工宿舍,员工每天上下班都会有公司的班车接送,交通十分便利;每天的工作时间在9小时左右,实行“两班倒”的工作制度,分别是早上7点30到晚上6点和早上8点到晚上6点40,每个月有10天的假期。将近半个小时的互动过后,在场的同学对天涯海角景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景区面试官


        随后,该公司在现场进行了招聘面试。面试期间,人事部副经理杨冬接受了采访,首先,他对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们给予了肯定,他觉得在场的每一个学生都充满了朝气,正是他们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类型。在他看来,我院学生与其他院校的学生相比,在实操和人际交往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我院学生还需要在综合素质方面进行加强,这样有利于我们的学生能够更加快速地融入到企业中去。


面试官听学生自我简介


        在采访旅行社专业副主任胡雨凯老师时,胡老师表示,我院之所以会选择天涯海角景区作为学生的实习基地,最主要的一点,是看中了该企业悠久的文化底蕴以及雄厚的实力背景。同时,他也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在面试景区讲解员这一类实操性比较强的岗位时,大家除了要有牢固的理论知识,还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最好还能拥有一定的讲解经历或者是相类似的经验,这样才能在众多的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功通过面试。
        旅行社1301班的怀柔同学在面试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及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原因时,怀柔同学表示,她是被该企业悠久的企业文化和优厚的员工待遇所吸引,同时她也非常看好此次面试,由衷的希望本次招聘会能够取得双赢。


面试官接受采访


        实习,其实是一个承前启后的环节,既运用总结了理论知识,又积累收获了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我院始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思路,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保障每一名学生都能够进入理想的实习单位。


文字:苗德辉  文编:潘小宇    图片:李佳醇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