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红树林等你来


  • 2016
  • 11/30
  • 20:19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宣讲招聘会


它生长在陆地与海洋交界带的滩涂浅滩,是陆地向海洋过渡的特殊生态系;它是长海堤坝的保护神,消浪先锋,海岸卫士。它代表着坚韧、奉献、事业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这也正是红树林酒店的精神所在。2016113015时,我院于书知楼2204教室召开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招聘会,其人力资源部赵经理进宣讲,我院13级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HR部门的Ada经理宣讲


赵经理对酒店概况做了详细讲说:“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坐落于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拥有最核心的位置。是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公司设计的一家独具巴厘岛热带风情为特点的纯度假酒店,旗下有电影、艺术、酒店、慈善事业四大产业。酒店于2005318 日正式开业,已经走过了11年的光景。目前我国有11家红树林度假酒店。姊妹酒店众多,交叉培训,人员调动的机会也会更多,就业前景良好。酒店拥有518件豪华客房,西、中、泰、韩四餐厅,特别是泰餐厅,是三亚十大美食餐厅之一,原料泰国进口、厨师也从泰国聘请而来。还有大堂吧、雪茄馆、泳池吧,游泳吧各种水上项目应有尽有。酒店已经连续七年获得饭店业最高荣誉 金枕头奖,曾举办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欢迎晚会、14届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以及著名的世界小姐大赛、世界500强欢迎晚宴。


红树林度假酒店宣传海报


赵经理在员工待遇方面介绍到,酒店提供带薪休假、年终奖金、语言津贴放、五险一金以及为员工量身定做的培训计划。员工宿舍于市中心生活小区-创业大厦,住宿环境优良,有班车免费接送。酒店每月会组织“员工美食节”、趣味运动会、技能比赛、员工生日会等风趣活动。对于应聘要求,赵经理表示道,“较好的语言功底和致力于酒店行业发展尤为重要。”赵经理与学生还进行了有奖竞答,同学们热情主动,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同学们纷纷投放简历,认真解答考官面试问题,为自己的未来积极铺路。


同学认真观看应聘表


有入职意向的同学询问Ada有关信息


人生如旅行,尽管旅途荆棘让你遍体鳞伤,但日出的光,终究会照亮所有黑暗,驱走一切阴霾。就业如同门槛,勇敢跨出第一步,你就离目标更近了。今天的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文字:张琦 文编:曾良航 摄影:徐静雯 图编: 赵越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