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4月招聘3名工作人员启事


  • 2018
  • 04/16
  • 16:2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地方性国资委和大型民营企业参股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注册地址在珠海横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业务;融资咨询业务;资产重组与并购业务;资产经营与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财务顾问、投资咨询、法律与风险管理咨询;设立或投资股权投资基金;设立或投资融资租赁机构;设立或投资商业保理机构;设立或投资与债券、股权、产业相关的投资基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799.HK,简称中国华融)成立于2012928,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控股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111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51030,中国华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截至201712月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达1.87万亿元,比年初增长32.5%,继续保持中国规模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地位;净资产达1826亿元,比年初增长21.7%,最大限度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年实现收入总额1,280.7亿元,同比增长34.5%,实现净利润266.0亿元,同比增长15.1%,盈利能力持续领先;全年缴税156亿元,2009年以来累计缴纳税费超过500亿元,各项核心指标优良稳定。

       目前,中国华融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31家分公司、2家营业部和多家控股子公司,旗下拥有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平台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管理、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投资、期货、消费金融、置业等全牌照、多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向社会招聘精英。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

业务开发岗:2

法律事务岗:1

(二)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爱好及记录;

2.具有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四级及以上;

4.能够为公司带来稳定客户资源或重大项目,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能力;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具有律师资格证、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中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7.具有大型金融机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大型房地产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关待遇

工作地点:广州/珠海/深圳

经公司审批后,被录用人员享受公司正式在编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423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以附邮件的形式发送到以下邮箱:hrykzhglb@chamc.com.cn,并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

(三)应聘通知

我司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材料,择优筛选,并以电话或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面试。

(四)有关要求

1、应聘者须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在应聘时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一份;

(2)近年来主要学习、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等;

(3)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及电子照片。

上述报名材料(除原件外)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情况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4、招聘期间,我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和成长空间,诚挚地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xls

华融广东自贸区投融资控股有限公司
0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