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2018招聘


  • 2018
  • 04/04
  • 16:5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简介

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系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92)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69年,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电工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公司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种通用及专门化电工电器元器件、智能仪表和电气系统设备。公司科研、生产、营销实力雄厚。资产总额7.4亿元,现有员工17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0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人员150人。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在天水、上海、西安建有4个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在全国设有9个销售大区、63个办事处,国内外有300多家代理商加盟,产品远销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的36个国家和地区。 “二一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被授予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电器行业100强、中国电器工业“质量可信产品”、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知识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希望员工与企业同生共长,共同发展。现诚邀贤能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软件开发(3名)

2k-5K元/天水/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软件工程

岗位职责:

1、在项目部长的指导下,从事产品软件开发与数据库设计。

2、从事现有智能产品的软件优化和生产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以男为主;

2、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二、产品设计(7名)

2-4k /天水/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职责:

1、产品设计研发和产业化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熟悉制图软件,踏实肯干。

三、会计:(5名)

2.5-4k /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金融学/财政学类/商务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

2.同意派驻外公司

四、营销工程师(15名)

2.5—5k/全国/专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市场开发和售后服务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男;

2、同意派驻销售公司

3、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

2、享受福利分房;

3、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4、提供餐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建平 高文艳

联系电话:0938-8366775 0938-8350500

联系邮箱:rlzyb@ts213.com.cn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赤峪路35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