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出台创业贷款新规 高校毕业生最高为10万


  • 2018
  • 04/22
  • 22:07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宁夏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支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三方出台办法,就创业人员贷款条件、额度、流程等作出了最新规定,

宁夏出台创业贷款新规 高校毕业生最高为10万

[智库|专题]。


  按照条件,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外,当期没有商业银行其他未偿贷款,申请人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信用记录符合经办银行贷款审批条件的,可给予贷款支持,

就业政策

宁夏出台创业贷款新规 高校毕业生最高为10万》(https://www.unjs.com)。凡在我区境内的创业者,均可在创业所在地小额贷款担保机构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其中,高校毕业生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妇女最高贷款额度8万元;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最高贷款额度5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每人最高贷款额度5万元(妇女、高校毕业生人均最高贷款10万元);符合贷款条件的人员创办的小企业,根据其安置的就业人数,按人均3万至5万元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按照规定,担保机构和经办金融机构应联合对借款人经营情况进行审核评估,实行一次性受理、考察、评估。在反担保环节严格落实现行政策规定的反担保方式,并由借款人自行选择其中一种反担保方式即可,担保机构不得强制指定反担保方式。对符合贷款条件的,10万元以内的贷款自受理借款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