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18招聘


  • 2018
  • 04/06
  • 17:3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18人才招聘

        ——海纳百川  拓展未来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隶属浙江大学、浙大网新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25),是浙大网新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总部设在杭州滨江CBD核心地段,国际5A写字楼。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水污染治理及循环利用的技术研发、项目投融资、项目咨询、项目建设、项目管理 、项目调试、项目运营管理、原料生产和废物资源化的行业全价值链的完整服务,是国内最大的电镀园区废水集中治理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工业园区废水集中治理运营服务商之一。

    核心价值观:科技改善环境、创新成就未来

    愿景:创造社会可持续发展

    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动、让员工自豪、让社会可持续

    精神:海纳百川,拓展未来

    人才观:同发展,同成就,同分享

 

1、2018招聘岗位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人   数

 学 历

专   业

地   点

研发工程师

8

硕士/博士

环境工程类,化工类

杭州,不定期出差

工艺设计师助理

6

本科/硕士

环境工程、给排水、市政类

杭州

工程中心助理

1

本科

环境工程/科学、给排水类

杭州

项目经理助理

5

大专/本科

环境工程/科学、给排水类

工程项目所在地

工艺优化工程师

3

本科/硕士

环境工程、给排水、市政类

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技术支持工程师

8

硕士

环境工程/科学、给排水类

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运营工程师助理

50

大专/本科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类

运营项目所在地

分析检测工程师

1

硕士

化学分析、化工分析

杭州

电气自控设计师助理

1

本科

电气、自动化类

杭州

行政前台

1

高职/大专

不限

杭州

【海拓福利】

◆规范有序且人性化的管理,优秀团结的团队,朝阳的行业,和谐的工作氛围;

◆公司重视人才的开发和成长,为员工设计多通道多方向的发展路径与调薪机制,提供多样的专业技术和通用技能培训机会;

◆提供完备的薪酬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绩效奖金、年功工资等;

◆各类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假期,双休、年休假、带薪事假、婚假、产假、春节假等;

◆提供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现场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探亲路费等津贴和慰问;

◆在杭州为有需求的同事提供员工宿舍;项目上均提供住宿;

◆重视员工健康与文化生活,组织员工每年参加年度体检、国内外旅游、篮球赛、毅行、马拉松、年会等各类团队活动等。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 13:00~17:30 (杭州总部)

2、应聘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到招聘邮箱:hrhte@163.com

           请注明邮件主题:学校 专业 姓名 意向岗位 ;

2)注册前程无忧网、环保英才网、大街网、梧桐果网站之一,申请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路径下意向岗位。

3、了解和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nhte.com 

校园招聘微信平台:微信搜索“cn-hte”//QQ招聘服务号:1745078095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大厦4号楼15层

电话:0571-87392801(丁女士)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