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招聘


  • 2018
  • 04/07
  • 17:45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占地面积200.775亩。企业注册资本2.6亿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88.46%的股权。

华羿微电子主要从事汽车级功率器件与模块封测研发及产业化,依托于集团公司,在市场销售、技术开发及人才支撑、管理机制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公司以高新技术为核心,致力于电子元器件国产化的设计研发、制造、封测与销售,发展成为一家准IDM公司。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从事中高压大功率场效应管(MOSFET)及电源管理IC等功率器件和模拟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制造、封测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的质量方针:我们的工作就是让用户满意

我们的价值观:科技创造价值共生实现发展

我们的宗旨:以人为本服务社会

我们的精神:真诚务实拼搏创新

我们的作风:快速反应严格高效

我们的信念:人才和技术是企业的核心财富

我们的使命: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中国微电子产业的发展

公司实施“人才兴企”战略,高度关注人才成长和生活条件提升,公司每年调整薪酬一次,根据业绩与能力确定薪酬;发放节日补贴、生日蛋糕卡、年终奖等福利;入职员工都可以享受“五险一金”社保、带薪年假、婚假等法定假日。

 

公司快速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难得发展机遇,竭诚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学生积极加入并与公司一起成长发展!

2018年校园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任职要求
1 总经理助理 1 专业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TEM—8以上,开车稳重具备丰富的驾驶经验及突发情况处理能力,具有优秀的商务接待能力和服务意识,男士优先;留学经验优先;微电子专业或是半导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 销售助理 5 市场营销、英语、商务英语、韩语、日语、法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要求TEM—4(TEM—8优先),日语要求国际一级。能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使用,形象气质佳,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 销售员 8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驾照并会开车;半导体产品及行业熟悉者优先;有商务接待经验和商务意识;思维灵活性好、形象气质佳。                                                

计划员 2 专业不限 本科学历,熟悉统计相关知识;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特别Excel;   
4 招聘专员 3 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CET—6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以上。
5 出纳 2 会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工作地点:无锡;
6 产品工程师 12 微电子、电子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APQP文件的相关内容;了解产品封装、测试流程及相关知识;了解电子产品应用的相关知识、封装制造工艺;对产品的失效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7 器件模拟工程师 5 微电子、电子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Silvaco TCAD or ISE TCAD等器件仿真软件.
8 研发工程师 5 微电子、电子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有半导体工艺经验者优先;熟悉VDMOS工艺流程,了解VDMOS工作原理及结构。
9 实验室工程师 8 理工科、电子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半导体集成电路测试基本原理,熟练使用示波器、负载仪、LCR测试仪等各种常用电子仪器仪表;熟悉MOSFET、DC-DC、LDO等产品原理及应用。
10 技术支持工程师(FAE) 3 电子、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C语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等基础;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熟悉pads,powerpcb,protel软件,有PCB板 Layout经验。
11 系统方案工程师 3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C语言,熟悉汇编语言;能够熟练使用IAR、Keil进行51及ARM内核单片机进行系统开发;熟悉BLDC/PMSM/交流异步电机控制者优先。
12 工艺工程师 10 微电子、应用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本科学历,英语CET—4,计算机二级,专业基础良好。
13 设备模具工程师 10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自动化、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等专业 本科学历,英语CET—4,计算机二级,专业基础良好。
14 产线测试工程师 8 微电子、应用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本科学历,英语CET—4,计算机二级,专业基础良好。
15 销售客服专员 3 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 本科学历,英语专业要求TEM—4(TEM—8优先)日语要求国际一级。良好的沟通能力
12 软件开发工程师 2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参与SAP部署与实施的优先考虑;精通.NET开发,熟悉C、JAVA 、orcle数据库、B/S、C/S;参与过B/S、C/S应用性软件开发、了解手机App项目开发;熟练SQLServer、Oracle,mysql等数据库;熟练java客户端开发相关技术,熟悉ssh技术组合开发,有XML、XSD、XSL等研发应用经验优先考虑。
13 软件运营维护员 2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NET开发,熟悉C、JAVA 、orcle数据库、B/S、C/S。
14 网络工程师 3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windows系统的安装和应用;熟悉软硬件故障的排除、服务器及各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
15 资料员 1 工程类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包含计算机、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熟练使用CAD软件,能够文案写作;具备工程资料分类收集整理归档,协助完成工程施工报建、验收资料的整理。



简历投递邮箱:HR@hymexa.com
招聘热线:029-86685706-619

公司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105号华天科技厂区

公司二维码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