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遇见,实习,未来——2016级实习动员会


  • 2018
  • 04/25
  • 19:02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面对实习,42416时,我院一六届实习动员会于书知楼1208准时召开。院长助理李昭、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会展专业主任雷春、旅行社专业主任彭文静、邮轮专业老师杨樨、思想导师石玲出席此次动员会,会展专业主任雷春主持会议。

雷春老师主持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不知不觉中,已然到了一六届同学们即将实习的时候。褪去了入学时的稚嫩,经过两学年的专业学习,相信同学们已经具备了基本的专业素养。纸上谈兵也算不得成功,基本的专业知识的学习只能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实习,在广大的社会环境中磨炼才能让同学们更加优秀,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所学的知识只有在社会实践中得以运用才是根本。

李昭老师讲话


旅行社主任彭文静老师讲话

邮轮方向杨樨老师讲话

王翔书记总结会议内容

李昭彭文静杨樨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实习的重要性与注意要点,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李昭老师的讲述中强调了勇气与坚持两点。面对辛苦的实习,迎接挑战的勇气与持之以恒的毅力格外重要,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善成德、积累经验得到的便是无尽的宝贵财富。彭文静老师与杨樨老师以实习案例为依据,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实习中面对不同问题的解决办法以及如何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用自己习惯的方式缓解压力。最后,由王书记总结此次动员会,王翔书记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实习企业与薪资待遇、实习相关事项等问题,并对我院学生信心满满。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实习总会到来,无论以怎样的情绪迎接它,同学们都必将从中得到别人无法给与的珍贵经验与回忆。但见时光流时间,岂知天道曲如弓。为期七个月的实习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希望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四位老师对同学们衷心的讲述寄托了我院教师团队对同学们实习的热切关注与期望。

我梦想的路还很遥远,我现在的路还在起点,我就坚持一个信念,把这梦想的路走完。愿同学们实习顺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文:沙颖 张琦

(图:卢紫薇)

(编辑:陈禄来)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