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坪万里,挥动奇迹 ——旅游嘉年华高尔夫技能挑战赛


  • 2018
  • 04/30
  • 19:2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4月29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多彩旅游嘉年华高尔夫技能挑战赛在利百特高尔夫球场顺利开展。体育学院邓越、付英伟、李亮,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邓并老师,我院党支部书记王翔、高尔夫专业主任李佳及其他老师莅临此次活动的现场。

高尔夫嘉年华开幕式致辞

本次比赛由王翔书记拉开序幕。 王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其他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他表示,希望老师们以青山绿水为伴,蓝天白云为友,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同时,也预祝本次高尔夫技能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讲话结束后,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们各个摩拳擦掌,纷纷站在各自的打位上进行试打。

老师们正在进行开球仪式

伴随着一颗雪白的球在湛蓝的天空上划出完美的弧线,此次高尔夫技能挑战赛正式开始。只见拿着高尔夫器材的老师积极地与同组学生一同奔向球场各处。从球场环绕一周,随处可见老师和同学们的英姿,只见有的老师在舒展身体、活动筋骨进行备战,有的同学已率先挥杆,身影在阳光的照耀下潇洒无比。比赛过程中,场内一个个白球飞舞,在空中划下完美的抛物线后掉落在草坪,这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也证明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挑战赛付诸的的努力与热情。

老师学生配对赛


王书记正接受采访

赛后,王翔书记谈及此次挑战赛,他表示,高尔夫是一个既高雅又有技术含金量的一项运动,伴随着国内相关政府部门的政策和扶持力度不断加大,高尔夫从小众运动逐渐发展为一个大众运动,全国各高校的高尔夫相关专业的设置 数量上也在不断增加,由此可见,高尔夫产业及行业的前景不可估量。

高尔夫嘉年华闭幕式

本次高尔夫技能挑战赛不仅有利于帮助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和专业认同感,为与其他专业院系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便利,也加强了各个学院老师们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有效地促进了高尔夫运动在全校范围内的推广,为高尔夫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了力量。

 

 

 

(采编:巩宸昕)

(摄影:封华 卢振宇)

(编辑:王世豪)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