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新媒体少年!


  • 2018
  • 05/26
  • 13:43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通讯”,一个简单的词语,以无数细小脉络汇集成交流的轨迹;“新媒体少年”,一群有为的青年,以千万风发意气延续着轨迹的跨越。这群来自三亚学院的优秀少年,用小小的情怀传播着大大的天地。

5月25日晚7时30分,我校第三届校园媒体节于书山馆报告厅隆重开幕,各学院的优秀“小媒体人”均受邀来到现场,聚集在镁光灯下共同享受今夜的殊荣。

观众观看节目

脱离了劲歌热舞,今晚,一段段熟悉又新奇的“声音”为大家开启庆典。或甜美,或刚毅,有青春,有梦想。代入感极强的配音表演霎时间沸腾全场,三亚学院落笔有声广播电台的小伙伴们用非凡的“口技”征服了全场,成功带领观众走进媒体人的世界。

嘉宾给我院获奖者颁奖1、2

本次庆典分为两部分,颁奖环节和才艺表演环节,颁奖环节设置有年度最佳新闻写作、年度最佳新闻摄影、年度最佳视觉作品、年度最佳视频作品、年度最佳新媒体五个奖项,其中我院通讯社的两项作品在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以下奖项:

年度最佳新闻写作:《欢乐节幕起新篇章,军训汇演作结语》 文:左家文

年度最佳新媒体:《昨夜,你们诠释了什么叫无冕之王》 文:周敏 万科妹 孙淑婷

节目合辑

表演环节,大家共同见证了媒体工作者认真低调的外表下,更有骄傲张扬的姿态。舞蹈串烧《差班练习生》,魔月琴社共同的演绎《那一年》,多人合唱的《新媒体少年》,还有你从未听过的《广播台的故事》。每一场演绎仿佛都在讲述着媒体人自己的故事,从开始的艰难到后来的努力拼搏,或许中途坎坷无数,但只有带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的绝唱。

挑战:魔方吉尼斯

除了才艺展示,本次庆典另有奇招,邀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现场挑战魔方还原游戏,单手解魔方的操作令人瞪目结舌。同时,庆典开辟第二现场,利用时下流行的微信“摇一摇”与在场观众互动,精美礼品更是送到手软。

晚安,三亚学院

看过了精彩激烈的场面,典礼的末尾,再次聆听到了落笔有声的晚安。细腻轻柔的语句,带领所有媒体人穿梭曾经奋斗过的大好年华。记忆里有黎明的奔波、晌午的忙碌、黄昏的焦急和凌晨的艰辛。这些经历像烙印般无声地刻在每个人心头,以有声的方式娓娓道来。

参演人员、工作人员合照

笔尖渗透着辉煌,镜头闪烁着光芒,纸张上的非凡事迹等着你们去整理,镜头下的奇观异景等着你们去经历,世间万物何其美好,而用心的刻录才能让它们传遍四方。在此,向所有披星戴月工作在通讯岗位上的各位“新媒体少年”致敬,愿今后的你们以更加肆意的姿态奔跑欢呼,驰骋在梦想的舞台!

 

 

 

(文:马莹 孙淑婷)

(图:封华)

(编辑:王世豪)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