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出台五大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就业


  • 2018
  • 05/06
  • 10:51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近几年,高校毕业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昨天闭幕的安顺市委三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顺市委关于进一步实施科教兴安战略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了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政策,

     安顺市出台五大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就业

   《意见》通过减免税收、放宽小额担保、给予相关资金补贴等政策,从5个方面提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政策措施

  高校毕业生申办企业可不受出资额限制,注册资金实行分期到位;对初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小型微型企业条件的,比照享受国家和省、市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其中从事个体经营的,从2003年1月起,其营业额不足2万元的,免征营业税及附征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

  对新招聘到中小企业就业的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政府所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减免人事代理相关费用。

  全面推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失业登记制度,对于在安顺市吸纳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中小企业,可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以每人每年4800元的定额标准,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企业所得税,高校毕业生第一年由用人单位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由同级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进行补贴。

  对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民营经济组织,给予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此外,对自愿参加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基层工作3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实行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对新聘人员发放不低于2000元的一次性安置费。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