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凤凰木 飞出金凤凰


  • 2018
  • 06/01
  • 21:5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61日上午,我校成功开展毕业林种植活动,我校校长陆丹、校内各领导,各学院院长、党总书支记、团委(副)书记,毕业班思想导师出席此次活动,各学院毕业班代表参加。

校团委书记赵晓乐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我校管弦乐队表演

我院方阵

整齐的步伐,洁白高雅的服饰,在一曲由音乐学院管弦乐队带来的震撼人心的演奏中,此次活动徐徐拉开了帷幕。首先,赵晓乐书记对离别季发出感慨,她言道:“每年的六月,凤凰花开,校歌响起,六月总会给我们带来淡淡的离别思绪。但是更多的是我们对未来的期许和祝福”。此次毕业林种植活动是以毕业生班级为代表,共同种下象征离别、思念和火热青春的我校校树——凤凰木。凤凰木是毕业学子和母校的联系与纽带,浓缩的是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毕业生代表讲话

接着,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四年,我们见证着三亚学院的发展,自己也在发展中不停的成长。几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们收获了许多,也错过了许多,但时间从未像现在这般吝啬,一分一秒都不肯多给。”一番演讲,无数回忆涌上心头,苦涩凝重的离别之愁,还有对未来新生活的向往。赵晓乐书记表示,凤凰花开的故事里面藏着一砖一瓦,藏在我校师生的点滴情怀,这里永远是学子的避风港湾。言毕,毕业林种植活动正式开始。

陆丹院长和我院院长一起为我院的树浇水

老师和毕业生一起种树

旅业管理学院的五棵树

凤凰木的种植,是毕业学子不说再见的离别。他们扛铁锹,提水桶,感受泥土湿润,感谢这片土地的培育。抚摸这棵亲手种下的凤凰木,它会随着学子们的离去慢慢生长,长成参天大树,开出一树火红,而这,都是他们与这片土地的联系、对这个学校的告白,丝丝缕缕的温情,淌在心间。种植结束,我院学生与杨玉英院长进行合影留念,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这最温情的时刻,而手中紧攥的院旗,又是满腔无法言述的不舍表达。

我院柴勇副院长与陆丹校长交流


我院学生与杨玉英院长合照


参加活动的我院毕业生与老师合照

最后,陆丹校长以一句“种下凤凰林,飞出金凤凰”中,宣告此次活动走向了尾声。一棵凤凰木,千捧三院泥。每一锹的铲起、落下,并不止是这生活了四年的土地上的泥土,更是恩师的殷殷期望,望我院凤儿有木可栖,望我校学子天际遨游,一展雄姿。




(文:左家文)

(图:封华 晋炜钰)

(编辑:韦安娜)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