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只为飞翔】带着梦想启航


  • 2015
  • 04/08
  • 21:29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专访我院优秀实习生赵春喜


       
大学是一个全方位学习的地方,知识的获取除了有来自课堂外,更有来自课外的实践。我院始终贯彻学校的办学宗旨走进学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积极和各大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每一位经历过实习的同学在实习过后都会变得更加成熟,受益颇多。我院12级高尔夫实习生赵春喜同学,凭借良好的实习表现,在自己青春的大学生活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赵春喜实习时的生活照


       
实习前赵春喜同学经过慎重地考虑后,最终选择了陵水县清水湾高尔夫球会作为自己的实习单位。第一次踏进企业大门,赵同学就被球场独特的设计和优美的海滨风格所吸引。面对这即将工作数月的地方,他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地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尽量多学一些技术和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让自己的梦想在这里启航。作为一名新球童,他每天都要面临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球童技术训练,另外还要学会善于和客户沟通交流,让客户愉快地打完一场球。在他看来正是经历过在实习中遇到过的种种困难,使自己逐渐变得强大起来。


赵春喜实习工作照


       
对于在实习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一次,赵同学和其他三位球童在球场工作时,他看见一旁的同事正在被客户批评,出于对同事的关心于是上前安慰,但是因为这个举动遭到了客户的不满和斥责;但第二天再次相遇该客户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了歉意。通过这件事后赵同学明白了在现实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暂时不开心的事情,此时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忍受暂时的委屈,而不是以更多的抱怨来应对矛盾。纵观整个实习,赵春喜同学觉得这几个月的锻炼让自己的体能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可以独自服务好几场球赛;同时交际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能够独立面对任何一位客户。其中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自己的人生观有了较大的改变,实习使自己明白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应该学会坚持不懈,当自己树立了一个目标时就要拼尽所有的力气去争取,不可以半途而废。


清水湾球会实习生的合影

        谈到今后的计划,赵同学认为自己毕业之后应该还会继续留在三亚,因为三亚目前还是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特别是旅游行业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无限潜力,旅游人才市场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目前,自己只有进一步掌握和巩固基础知识,善于把握眼前的机会为之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实习生活结束了,给实习生留下的是美好且不可复制的回忆,虽然其中包含了各种艰辛,但是实习带给了他们一笔无穷的财富,看到了自己闪光点的同时,更多的则是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今后他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让梦想飞翔,让成功之花在眼前绽放。


(文字:苗德辉 文编:胡嫣然 图片由赵春喜同学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