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班会,悠悠三院情


  • 2018
  • 06/17
  • 19:0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五点半,会展经济与管理1701班与旅游管理1703班在书知楼1208召开离校班会,思想导师王曦茜、李湘婷出席现场,并主持离校班会,讲解近期学院合并事宜与离校通知。

    首先思想导师王曦茜上台讲话。在此次我院与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合并事项中,院名由原来的旅业管理学院改名为旅酒学院。由于学院合并,思想导师在班级管理上做了一些调整,王曦茜老师即日起将接管15级,而原管理班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701班与旅游管理1703班,则由思想导师李湘婷管理。

学生们在认真聆听班会内容

    李湘婷老师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提到,希望在以后的管理中各班能够相互合作,积极配合。同时,李湘婷老师提醒离校相关事宜,学校放假时间为6月28号至9月25号,25号正式上课,请各学生注意时间,按时返校。有放假推迟回家或不回家的同学需要在学校留宿的,需要填写留宿申请及相关文件。

李湘婷老师在进行班会演讲

    我院暑期“三下乡”活动也即将开始,有兴趣的同学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做出成绩,拓展视野,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资料信息收集能力。此次离校是大一生活的结束也是大二新的开始,新一轮的学习即将来临。暑假期间注意按时缴纳学费,有要办理国家助学金的同学,需要在假期中与户籍所在地资助中心联系,办理好相关手续。同时,下学期将评选奖学金,我院奖学金覆盖率较大,拥有书福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

    谈到暑期,同学们都露出了笑容,不知是想起了怎样快乐的假期时光。不过,李湘婷老师也贴心的提醒大家,假期里一定要注意安全。

    时光总是匆匆,一年青春已逝,迎接我们的是新的篇章。再来学校,一直喊着“学长学姐”的我们将变成学长学姐,祝大家都能有新的成长,新的佳绩。




    (文:王铭宇)

    (图:高香)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