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群岛游记


  • 2018
  • 07/21
  • 22:0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暑假,我和妈妈妹妹在一天特意起了个早一起去到了浙江省看望亲戚顺便在附近舟山群岛游玩。刚到这里我就被这里的自然风光所吸引,虽然提前我已经在百度上搜了一下附近的景点了解了许多,但是当真正踏入这片土地的时候还是不由得由衷的发出感叹!这片美丽的群岛以它妙不可言的海湾、沙滩、渔村、渔港、海鲜,古迹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观光旅游。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

这里有无边无际的大海和纵横交错、千奇百怪的礁石。碧蓝的海水与蓝天相融,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浪有节奏的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岸上的礁石,发出阵阵地响声,并绽放出无数纷飞的浪花。

在舟山群岛,有宽阔的海滩,这里布满了金色细软的黄沙。盛夏,烈日当空照,把我的皮肤晒得发红,对城里的孩子来说,真的有些受不了。但投入大海的怀抱里游泳、戏耍时,这小小的痛苦就抛在九霄云外。然而,在海滩上拾贝壳、捉螃蟹、也是有很多趣味,虽然有些许的晒伤了但是我还是乐于其中。


在我的感觉中,看到的这岛上的一切,开始好像让我只是进入了另一座内陆城市。在我的眼前,一切如在大陆上见到的中等城市一样,仍是那样的宽宽的双向六车道的高速公路。岛上的街市,仍如大陆上的一般,纵横交错的街道两旁,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林立的商店超市一家挨着一家。在城市外围,那阔叶林木,草绿大地,那似被海风侵蚀的楼面墙体,还有那偶尔让人闻到的、一点点不令人反感的海腥空气,在这里还吃到了美味的梭子蟹等简直不要太开心。




(文:栾雪妍)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韦安娜)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