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看望实习生,彰显学院良好教风


  • 2015
  • 10/23
  • 21:55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10月22日,在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老师的带临下,我院李湘婷老师,李果老师和李斌老师一行人前往了保亭七仙岭高尔夫球场,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13级学生。此行的目的在于及时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和经历,并且给学生们带去学院领导的慰问和期盼。


 


保亭七仙岭高尔夫球场风景无限

 

       老师们在进入高尔夫球场之后,收到了企业领导和实习生们的热烈欢迎。尤其是当学生们看见了分别数个月的老师之后,纷纷留下了激动的眼泪,这个眼泪中包含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对老师们的想念。在简单欢迎仪式之后,老师们和自己的学生边参观球场边聊起了和实习相关的事情。其中,一部分学生觉得实习和在教室上课最大的区别在于,实习要求自己必须具备比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面对的情况也是比较复杂和瞬息万变的;其它学生还认为,实习给自己带来的最大变化在于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明白了在社会上为人处世的道理和法则。在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之后,我院老师们针对学生谈到的问题给予了全面的答复。老师们一致认为,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肯定要比在学校上课学习遇到的困难要多,这就要求每一名实习生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毅力。当面对困难时,不能害怕困难,要敢于挑战困难,从它身上越过去,从而到达自己成功的彼岸。最后,各位老师提醒实习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始规划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观察自己是否真的适合高尔夫这一职业,如果自己真的不适合,在结束实习回到学校的时候,要努力准备其他方面的知识。

 

高尔夫专业老师及辅导员与实习生们的合照

 

       最后,老师们和实习生们在高尔夫球场合影留念。这不仅仅是一张简单的照片,里面包含了学院教师们对他们的期盼,承载了他们自己的未来。若干年之后,或许他们其中的某些人会成为海南岛甚至是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领军人物。

 

文字:苗德辉  实习摄影:李贝贝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