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我院高尔夫专业优秀实习生白雪


  • 2015
  • 12/22
  • 21:54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专访我院高尔夫专业优秀实习生白雪


       
实习,是一个关键的过程。许多学生带着青涩的面庞,满怀憧憬踏进了企业的大门,开始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就业。短暂的实习期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明白了社会竞争的激烈,树立了自己今后奋斗的目标。实习结束时,他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到了学校,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白雪与同学合照于清水湾高尔夫球会的球场上


       
白雪,我院12级高尔夫专业的一名实习生,她与同学一起实习于陵水县清水湾高尔夫球会。据白雪同学介绍,该球场占地4000多亩,由美国著名的史密特·科里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而成,由美国著名造型师布莱特监造,属典型的滨海高尔夫球场,具有浓厚的苏格兰Links韵味。在实习期间,她觉得自己遇到过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刚开始实习的时候不适应,不能在第一时间融入到新角色中。在和客户相处过程中,白雪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在服务行业中,顾客就是上帝。如何能使客户愉快地打球,如何用自己的能力获取客户的认可与表扬,还有在犯错误被客户批评时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这些都是作为一名球童在其成长过程中需要思考的问题。


我院高尔夫专业优秀实习生白雪实习于清水湾高尔夫球会


       
通过此次实习,白雪觉得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交际能力的提高。由于高尔夫行业是一个面向上层消费者的行业,这对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作为一名球童要学会善于和客户沟通交流,时刻了解并掌握客户的需求,令他们愉快的下场打球。另外,她觉得实习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教材上的理论得到了很好地运用,通过实践进一步地巩固和完善了知识点,还学会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比如:如何友好地和客户相处,让他们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如何和同事相处,让他们真心地帮助自己;如何赢得上级的认可,获得各种奖励等,这些知识都将成为她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于今后的计划,白雪认为还是应该先从眼前做起,弥补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学习更多的知识,继续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白雪将顾客的球包放于清水湾高尔夫球会的存包处


       
六个月的实习生涯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同学们的梦想才刚刚起步。未来的路上,他们将弥补自己的不足,挖掘自己的闪光点,将实习的收获化作前进的动力,变作翅膀飞向梦想殿堂,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文字:苗德辉 文编:佟皓 照片:由白雪提供  图编:王佳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