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你准备好了吗


  • 2018
  • 07/31
  • 13:3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被学业一直束缚的你,让我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整装待发。

    毕业旅行是指大学、高中应届生在毕业季用以纪念青春的旅行。旅游可以帮你释放压力,增加阅历,更好的与外界沟通尤其是刚刚经历过高考进入大学的高中生们。

    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围城理论同样适用于旅游。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呆惯了,总想去看看别人的世界,好像别人所拥有的比自己好一些。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仿佛一张柔软的沙发,仓促的步履行到此处便不禁放缓,不禁自拔的陷进温柔乡的怀抱。在成都,时间过得很慢,这是座慢悠悠的城市,慵懒,闲适,是这里的品性;在成都,时间过得很快,呆在这里,无比的惬意、安逸。

    毕业旅行的有趣之处在于一边赏风景,一边尝百味。

    到成都来如果不去逛春熙路,就好比到北京不去王府井,到上海不到南京路一样令人遗憾。春熙路不仅美女云集,也是美味小吃云集之所,价格指数和美味指数的对比绝对让你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丝毫不担心腰包变薄。

    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在大理,让梦开始。有人说,年轻时没去过大理,青春就是不完整的!

    花上一天时间,去古城探岁月风韵,花上一两天,环绕洱海,看云卷云舒,听浪涛声声,让时间缱绻,美好延续;又或者去喜洲古镇的夫妻树下,许下对彼此未来的心愿。

    在这里,有绕得过去的湖,却有着绕不过去的景:蓝色的湖水,百鸟争鸣,纯净的天空之境,最壮阔的金黄油菜花海每年6月开始,青海湖迎来最美的季节,气温不超过18摄氏度,气候舒适宜人!

    背上行囊,我们出发!




    (图:曹方巾)
    (文:曹方巾)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