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之旅


  • 2018
  • 08/02
  • 19:2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去之前,我还了解了一下故宫的历史,它的占地面积等半个梵蒂冈,属于北京必打卡地点,具体的在宫廷大剧里已经诠释的比较清楚了,个人建议去的时候还是租一个讲解器,能够多了解历史。七月份的故宫,很美。


    第一次觉得想要认识故宫的总设计师, 从园林景观到色彩到建筑都是一流的,想到现在一下雨很多城市排水系统都会失控,各种新闻都是某某城市被水淹, 地下管道出问题,但是几百年前的木结构建筑群在遇到任何的暴雨时候都没有 出现过任何的大问题,这到底是说明了古代人更加智慧还是现代人缺乏了一些匠人精神。第一次觉得红色绿色和黄色其实是大气高贵的绝配,哈哈哈哈。


    故宫真的很大,从前朝过后的后宫分为东西六宫,整体上成对称分布,一整天要逛完都感觉有点吃力。故宫现在不支持现场购票了,都是网上购票,现场刷身份证进入,所以务必带上身份证,而且进入天安门景区需要很多次安检都是需要刷身份证的。如果决定慢慢的逛,建议带上喜欢的吃的和喝的。里边也有快餐这些,略贵。天安门广场,故宫,景山公园在一条中轴线上,安排北京的景点真的建议就近安排,不要分散开,因为北京真的很大,一个地方离另一个地方其实还是很远的,绕来绕去,很累。我们在故宫买了一件很喜欢的纪品,真的很喜欢的书签,开心。


    下午从故宫出来刚好看到很多人等在天安门前看升旗,我们就等了一个小时,去北京五天感觉过完了一年四季。那天下午在天安门广场冻死,没有升旗那种感觉,也可能是天气的原因。但是知道了升旗降旗是从天安门那里列阵出来的,交通管制,兵哥哥们穿过长安街来降旗看完降旗,我们急匆匆的去了旁边的国家大剧院听了一场音乐会,不过真的有点不适合我,哈哈哈,无法欣赏,重点是又累又饿。





    (文:高宁薄)

    (图:高宁薄)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