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亚,浪迹天涯


  • 2018
  • 08/03
  • 19:3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三亚,一个依山傍海的城市;一个鸟语花香的天地;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三亚的天是蓝的,海是蓝的,连一阵阵海风都是蓝的。那种蓝色,一望无际,在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块透明的蓝色水晶。水晶中映现着一朵朵白云,一树树红花,一只只海鸥,还有一群群天真的孩子……这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画卷。我一直在想,究竟是蓝天融化了大海,还是大海汇入了蓝天?在这里,海平线消失了,蓝天和大海互相拥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把天上人间的一切都溶化在令人向往的蓝色梦境里。


    三亚的草是绿的,树是绿的,连空气好像都是绿的。那不是一般的绿,而是一种能滴出水来的湿润的绿,就像春天的新笋那种嫩嫩的绿。蒲葵、棕榈、椰子树,还有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草,时刻都像刚刚被雨水洗过一样,每一片叶子上都挂着晶莹的露珠,就连那一滴滴露珠都是绿的。

    临春河旁的美丽之冠是三亚着名的美丽门户和地标性建筑。望眼看去,白色的“冠”既新颖又不失端庄,美丽之冠的内部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古雅精致又不失现代时尚,令人炫目;三亚湾椰梦长廊的源头处,有一个人工岛——凤凰岛。岛上绿树成荫,怀抱着几栋壮丽的高楼。它还拥有着一座跨海大桥与市中心紧密地连接起来,桥的一边有着繁华的城市,另一边又远离了城市喧嚣。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啊!发展如此之快的三亚,免税店也迫不及待的赶来报到,每到夜晚,免税店外部便灯火通明,蓝光亮起,使这免税店显得更加壮观。它的内部富丽堂皇,就像一座高雅的水晶宫,商品琳琅满目,件件物品都让人爱不释手。


    三亚是一个被大自然宠爱着的孩子,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和煦的阳光,最繁华的建筑,最湛蓝的海水,最柔软的沙滩,最风景万种的少数民族,甚至连最可爱的人也赋予了这个海滨旅游城市,使三亚拥有了令人羡慕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




    (图:何姣)

    (文:何姣)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