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旅酒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 2018
  • 08/06
  • 19:5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的家乡位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龙城镇,也是属于会展专业唯一一个安徽的学子。离三亚2000多公里的我们这里,一听三亚这2个字,都说“空气好,不热”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夏天很热。向他们介绍了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夏天热,冬天暖这是真的,同时三亚也是适宜居住环境排名第三的城市,同时入选了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以及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是旅游的大城市。

    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的三亚学院,分为南区,东区,北区。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校科院,是三亚第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2005年4月,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正式成立,2012年3月,经教育部同意,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转设并更名为三亚学院,我们学院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51.77万平方米,有高科技图书馆2个,图书馆藏书200多万册,在校学生20000余人。目前随着学校发展的前景,人数越来越多,学校的进步也可见,风景宜人,学院设有白鹭院酒店,方便酒店方面的学生进行学习,国际交流项目也有很多值得选择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30周年上的讲话,带动了海南省与三亚市以及学院更好的发展。

    旅酒管理学院是由原旅业管理学院与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合并的。包括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向大家介绍,就是策划活动,从事会展营销,会展招展,婚礼策划等一系列的活动策划。如果说书面语言他们不太能理解,向他们简单用口语介绍了我们专业,夸赞说有前景,让他们更多的了解了会展,可以以后让自己的孩子也选择这个专业。也简单介绍了住宿环境,四人间,热水器,独立卫浴,这些都是让人羡慕的点,也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学院是在南区,面积不大,但是很方便,食堂,图书馆,教学楼,还有大草坪等等。欢迎到我们学院来!




    (图:刘玉)

    (文:刘玉)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