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只为飞翔】经历中成长,实习中蜕变


  • 2015
  • 12/30
  • 22:0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专访我院会展专业12级优秀实习生沈星玫


       
实习的意义在于给你一个机会去思考、去体验、去总结,通过实际行动来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能力或不足,选择一个自己能够胜任的工作,去明晰自己未来的方向,是一种成长,也一种蜕变。
       
带着寻找未来方向的目的,沈星玫同学来到了深圳金录资讯广告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在公司中担任一名客户助理。据了解,沈星玫同学在实习期内接触到了上海CBME国际育婴童展、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广交会、香港玩具展等10余场展会,主要负责收集展会的信息以及协助业务部的同事与参展企业的负责人沟通和联系。她说,这次实习的经历,不仅使她开阔了眼界,最主要的是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与人交流,让她认识到了朋友圈的好处,一个人掌握的信息多、技能多,能帮助别人的地方也多,帮助别人多了,别人也愿意帮助你,而你的人脉也广了,掌握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这样就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有利于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还认识到在实习过程中,对未来就业的方向与岗位进行规划也是非常必要的。

我院12级会展专业优秀实习生沈星玫


       
转眼间六个月的实习期过去了,在采访中沈星玫同学回忆道,实习过程中发生的故事都还历历在目,有过喜悦、有过心酸、遇到过挫折,也受到过表扬,但更多的是收获、是成长。通过这次实习,增强了她的交际能力,锻炼了她的情绪控制力,更是让她对会展专业有了一个清晰、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沈星玫同学实习圆满归来


       
实习是每个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也以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为办学使命,我院也精心制定三级实习制度,努力培养人才,为社会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文字:潘小宇  文编:佟皓    图片:张筱  图编:王佳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